手机看新闻

强企极聚,松下电器机电在华润置地大厦愉悦起航

来源:开发商 2018-08-17 15:09:00

[摘要] 松下集团创立于1918年,除了在家电领域居于世界水平外,在电子、网络、解决方案服务等相关行业均位于领先地位,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较高的品牌美誉度。据其年度财报显示2017年净利润2360亿日元,

于近日入驻南山科技金融城(华润置地大厦)
启幕愉悦办公主义

松下集团创立于1918年,除了在家电领域居于世界水平外,在电子、网络、解决方案服务等相关行业均位于领先地位,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较高的品牌美誉度。据其年度财报显示2017年净利润2360亿日元,同比增长58%。

松下电器机电落户深圳南山区,将大大提升南山区科技实力,其在科技领域的诸多研发及技术创新,将为科技金融产业发展提供硬件等方面的技术支持,推动科技金融生态圈的形成。

人文商务助益企业发展

对于新办公地点的选择,松下电器机电表示:『我们企业非常注重对员工的人文关怀,的员工是企业成长的动力,所以在选址过程中我们也会充分考虑到他们的感受,包括上下班出行的问题、就餐的问题、办公空间的舒适性等。』南山科技金融城(华润置地大厦)位于深南大道旁,地铁1号线高新园站,出行非常方便,楼下就是万象天地,配套丰富,能满足员工的就餐及休闲娱乐等多样化需求。

南山科技金融城(华润置地大厦)的写字楼运营体系——Officeasy润商务,更是以“Enjoy Work”为品牌理念,通过提供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动和白领定制化服务,打造一个轻松自由的办公生态环境,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和热情,为企业创造更大效益。

优质的物业服务水平也是松下电器机电择址南山科技金融城的原因之一,其行政管理人员表示:『华润置地有着多年服务世界企业的物业运营经验,物业服务向来都是市场的标杆之作,选择他们的物业,品质有保障。参观南山科技金融城(华润置地大厦)展厅也让我们对这个项目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这里无论是建筑的品质还是物业服务水平都位于市场前列。』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松下电器机电终选择了南山科技金融城(华润置地大厦)。

当谈到未来的发展时,松下电器机电表示:『智能元素、人性化设计是未来产品研发的关键,因此也带来了一些机会和挑战:产品的更新快,越来越多创新产品需求的诞生,意味着更多的市场机会;而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其中,进入门槛降低,行业竞争也随之激烈。』南山科技金融城(华润置地大厦)有着先天的产业氛围,产业的集聚效应将会形成良性的促进作用,让企业在时间内掌握新的的市场资讯,实时调整产品策略。

此外,随着深圳城市中心西移,加上产业的集聚效应,未来南山会成为深圳新的城市中心。从区域来看,科技园集中了众多科技型企业,有着中国“硅谷”的美誉;后海则集中金融类企业,未来还有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各区域功能相当鲜明。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开始迁至南山,对于松下电器机电而言,出于对业务发展的考虑,选择这里可以跟客户靠得更近,更高效地对接市场。 

南山科技金融城(华润置地大厦)从硬件、配套、运营等多个方面打造了一种全新办公生活方式,松下电器机电选址在这样一个的科技金融聚集地,将完美对接市场、人才、资源,加速企业发展,迈向全新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