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惠东稔山镇河小青志愿者服务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开发商 2018-08-10 17:14:00

[摘要] 8月10日上午,接力活动站惠东稔山镇“河小青”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碧桂园十里银滩维港湾项目前广场举行。

为了进一步推进“保护母亲河,助力河长制”“河小青”志愿服务,团市委联合市河长办、市水务局、碧桂园集团惠深区域共同组织开展了“我是河小青,我为保护母亲河代言”绿色接力活动。8月10日上午,接力活动站惠东稔山镇“河小青”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碧桂园十里银滩维港湾项目前广场举行。 惠东县团县委黄浩铅、稔山镇团委书记陈雨露、碧桂园十里银滩片区党支部书记郭俊煌及“河小青”志愿者、碧桂园志愿者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稔山镇团委书记陈雨露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担当、主动服务,争当河小青的行动。她希望以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切实将“我是河小青,我为母亲河代言”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常态,并动员更多团员青年加入“河小青”,打造青少年管水治水护水生力军。

碧桂园十里银滩片区党支部书记郭俊煌致辞

碧桂园十里银滩片区党支部书记郭俊煌在致辞中表示:“碧桂园十里银滩片区作为惠东一份子,保护生态河海资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需自觉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保护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在培育和传播生态文明中打头阵”。

志愿者们纷纷在“我是河小青·我为保护母亲河”签名墙上签名留言

会上,惠东团县委副书记黄浩铅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志愿者们纷纷在“我是河小青·我为保护母亲河”签名墙上签名留言。“正式成为一名‘河小青’感觉很光荣,使命感也更强烈了” 河小青志愿者代表说。她倡导大家携起手来,以文明、热情的姿态积极投身到“河小青”志愿服务专项行动中来,共同创造时时干净整洁有序、处处舒适宜人的城乡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河小青”青年志愿者及碧桂园志愿者分组在十里银滩海滩边进行了巡河护河行动。虽然当天细雨绵绵,却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身穿红色的公益马甲,对海滩处垃圾进行清理,形成海岸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环保和绿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展示了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树立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领全民广泛传播生态环保理念,为美丽惠州添彩。据了解,本次活动惠城、惠阳、仲恺等占将在8-9月期间持续接力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