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时代大作 领航盛启 | 领航城·领誉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来源:开发商 2018-08-10 16:46:00

[摘要] 8月9日下午,由深圳机场地产有限公司主办的“时代大作,领航盛启——领航城·领誉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

8月9日下午,由深圳机场地产有限公司主办的“时代大作,领航盛启——领航城·领誉媒体品“鉴会完美落幕,著名城市人文学者王世泰、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房地产营销专家深晚一兵等8位地产意见领袖、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齐聚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分享时代大作的深刻见解,见证领航城·领誉纯粹大户的人居价值。

品鉴会伊始,销售代理公司项目经理刘建辉先生对领航城·领誉进行了非常深入的解读。“‘大时代·百万城·大家之作’是领航城·领誉的项目标签, 它也是深圳机场地产在‘空·前’片区打造的又一精品力作。”

本次媒体品鉴会,特邀邓志旺博士作《房地产重新回归品质时代》主题演讲。 作为深圳地产圈的权威分析人士,深职院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邓志旺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现场金句不断,精彩纷呈。

邓志旺指出,7·31调控政策之前,国土部门提到这个政策不会拖深圳经济的后腿。所以说,房住不炒的时代,政策的目的是要让房地产重新回归品质时代,新时代,居住属性会成为主导的属性。大社区、配套全、容积率低、南北通透、纯大户、建材品质高,领航城·领誉的六大特点符合新品质时代的要求,希望机场地产做出更多更好的房子,把深圳的居住品质再提高一截。

紧接着是另一个非常重磅的沙龙环节,由知名城市学者、资深地产评论家王世泰担任主持人,深晚一兵、图腾镜、刘晓云等6位地产意见领袖分别从不同角度探讨解读当前政策、片区发展背景之下,大户型住居的舒适性及价值。

珠三角楼市知名研究员,房地产营销专家深晚一兵

“领航城·领誉是这个空前时代,‘空·前’板块提供给市场的一个难得的产品,相信领航城的价值能够得到市场的喜爱。”

深晚一兵从“青龙、白虎、玄武、朱雀”的角度对项目的规划布局进行解读,靠山是中国人看重的,领航城背靠狮子山,狮子山是它的玄武位。作为领航城的中轴之心,领航城·领誉东边的青龙位是领航城项目的一期、二期和三期住宅,西边白虎位是四期商业和创意产业园,相对是比较低矮的,“宁可青龙高万丈,不可白虎高一尺”,所以说领航城·领誉的格局非常符合要求。

领航城·领誉在规划设计上另一个典型的特点是项目景观园林占地5.5万平,容积率非常低,如果没有这么低的容积率,不可能做到这么大的中庭,而且中庭和外部的关系也配合得十分巧妙,特别是西边开口朝着湾区,朝着商业,这个规划是十分合理的,也是非常适合人居的。

深圳十大专家图腾镜

“领誉大户既是我的菜,也是我的家。”

图腾镜则列举了深圳的大户型经典作品,从大户型产品的发展史来分析,他认为经济越发达的地区,大户必大。

目前前海大概有300多家世界500强的企业进入,大空港未来也有高端的会展产业企业入驻,这些企业高管和精英人士需要非常好的大户型。领航城·领誉131-179平的大户型,正好填补了“空前”板块豪宅的空白。

领航城·领誉的品质配置超过了深圳一些10万+的楼盘。10万+的房子,大部分没有配套五星级酒店,除了幸福里和博林天瑞,而领航城六期正在建设的就是希尔顿逸林酒店。领航城·领誉外立面干挂陶土板也是市面上少有的,深圳湾15万+的房子外立面才用陶土,还有高仪的卫浴龙头,大金的中央空调等,这些配置都具备非常好的品质。

国家建设部、人事部首批房地产经纪资格证书获得者地产凝眸

二次房改时代来临,商品房越来越稀缺,大户型的商品房更加稀缺,请大家抓住这个机会。”

地产凝眸首先分析了一则新闻,前海官网上曾有个预测和判断,未来的高端从业人口将达到80万,外溢人口是30万,这部分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将会由大户型来承担。

他提出,二胎时代,四房是刚需,这是培养塑造孩子独立性格的需要,另一个是圈层的需要。若干年前卓越在阳光带海滨城的一个楼盘,打出广告:希望你在电梯里碰到比尔·盖茨,而不是提着菜的大妈。“千金买房,万金买邻”一定程度上说明圈层的重要性。市场的趋势也证明了大户型的自住价值或者是长期持有的价值非常高。

曲线买房创始人、资深媒体人曲广宁 “800-1000万的大四房,住着好住的房子,有一个就别放过。”

曲广宁表示,今年3月深圳市两会,政府提出了前海、深圳湾、香蜜湖、大空港、大运新城五大城市新客厅,这5个片区实际上是深圳市一级以及GDP的四个区打造的片区。20年前深圳的中心是罗湖,10年前的中心是福田,现在代表性的中心是南山,未来是前海,这个逻辑估计没有太多人会否认。

深圳目前的城市线是从罗湖到福田、南山、前海的东西线,未来深圳会出一条城市线,从前海到宝中、西乡、机场,这是南北线。深圳将用10到20年的时间,使这条线与东西线媲美。

7·31新政后,投资客被挤出市场,普通刚需就迈出来了,未来改善性需求可能会超越首置成为深圳的主要需求,未来买房不是看好不好赚,而是好不好住,总价800-1000万,三房、四房甚至更大,居住品质很好,交通便捷可接受,这类产品未来会非常受欢迎。

地产事故汇、房掌柜集团总编辑刘晓云

购房者的美好时代已经来临,该出手时就出手。”

刘晓云认为是居住的舒适性。领航城·领誉具备“四大一低”的特点:大规划、大社区、大园林、大户型、低容积率。

大规划,项目位于大空港和前海双重叠加的核心区域,区域内本身就有很多产业配套。大社区,有足够多的配套,包括教育、商业和生活配套。大园林,5.5万平岭南风格的园林景观,有供业主休闲娱乐的空间。131-178平纯大户型,说明业主的层次非常高。3.0的容积率,在深圳市场非常少见。

项目配备的空调是大金品牌,大金空调比较贵,但品质比其它空调要好很多,我家三台大金空调24开,一个月电费也才500多块,非常省电。深圳很少有精装项目配备大金空调,只有豪宅才会有这样的配置。

深圳知名意见领袖、城市更新专家弓鸣

“别处你可能买到的是房子,在领航城你买到的是131-179平米的家。”

弓鸣表示,过去10年,深圳市场上有很多300平、400平的住宅产品,当时没有楼盘把大户型作为卖点。2015年前,深圳成交面积超100平的房子接近70%,后来受70/90政策限制,户型逐步缩小,市场上出现很多79平的三房甚至四房的产品,站在样板间,看到的床只有1.5米长,很多没有安装门,因为没办法安装。我们花了更高的成本,换来的不是更高的居住享受。

领航城·领誉131-179平面积段的住宅产品,改写了目前深圳市场上通行的产品段定位和人们的居住感受,给更多家庭带来了更开阔的生活空间,这一点很人性化。尽管深圳有很多两口之家,但还有很多四口、五口之家,需要大面积段适用的产品。

论坛后,王世泰老师特为领航城·领誉赋诗一首,表达了对项目肯定:

先古栖居,起自有巢。
文明肇始,时代攀高。
感通天地,人宅相好。
大作领航,盛品载道。

大时代·百万城·大家之作——领航城·领誉

领航城是由深圳机场地产倾力打造的百万级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占地面积约55万平,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规划为涵盖高端住宅购物中心、教育、酒店、商务公寓、创意产业园等多项城市功能的现代都会生活圈。

项目整体分6期开发,现已全线动工,随着一、二期业主入住,三期逐步入伙,四期博纳影城和六期希尔顿逸林酒店现已签约引入,随着区域内配套不断完善,居住氛围也日渐浓厚。

领航城·领誉,作为百万大城的收官之作,位于领航城东西、南北的中轴线上,属于领航城中心位置。项目东临领航城二期住宅项目,南临正在建设的希尔顿逸林酒店,西侧四期购物中心,与北侧狮子山自然山体相望。建面约131-179平米纯大户住宅的领航城·领誉,将成为整个“空前”片区大户社区的经典之作。

项目整体采用了大围合式的建筑布局,容积率约为3.0,皆为二梯二户、二梯三户铺排,南北通透;景观面积约5.5万平现代山水多重立体园林,一步一景,开阔的中心花园亦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居住的内在环境及私密空间。

在建筑设计上,领航城·领誉整个立面以现代经典的蓝灰色调为主,点缀白色的线条加以修饰,使整体的色彩氛围更加明确和活跃。建筑用材上则以体现现代工艺及技术风格的干挂陶板为主,同时用与板材分缝一致的质感环保涂料,使建筑具有环保、节能、防潮、隔音、透气等优点,全屋配备大金中央空调,这也可以看出深圳机场地产公司在对领航城·领誉产品品质打造上有了一个更高层次的提升。

目前,领航城·领誉131-179平纯粹大户样板已盛放,诚邀品鉴!预约热线:299 77777,项目地址:中国·深圳·宝安(107国道与航城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