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汇塘朗 繁华启航-塘朗城广场招商发布会隆重召开

来源:开发商 2018-07-27 10:49:00

[摘要] 2018年7月26日下午,“聚汇塘朗 繁华启航”塘朗城广场招商发布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召开。

2018年7月26日下午,“聚汇塘朗 繁华启航”塘朗城广场招商发布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召开。百余知名品牌商家代表齐聚,共同见证了塘朗城广场的招商盛启。

下午两点,塘朗城广场迎来了众多嘉宾,深圳市朗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东,深业置地常务副总经理郝继霖、深圳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华、 深圳市朗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舒良成、深圳市朗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维,商家代表郑勇先生以及主力商家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华润万佳超级市场有限公司、深圳市梦氏健身有限公司等知名商家代表纷纷入场。

发布会现场,舒良成登台致辞,这次深圳地铁集团与深业集团的强强合作,终完美呈现出塘朗城广场这样一个拥有优越资源的TOD全能综合体。大城已成,展现出塘朗城广场商业的梦想先机。塘朗城广场商业更将为西丽发展注入新活力,也为项目的招商铸就信心保障。

目前已有众多知名商家入驻,其中很多商家选择塘朗城广场作为进驻西丽片区的站。通过本次招商发布会,更多商家与塘朗城广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家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到场。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随着塘朗城广场招商的全面开展,西丽片区相对匮乏的商业配套将得到有效补充,整个西丽商圈竞争力有望再升级。

塘朗城广场地处大沙河创新走廊区域内。其中南山大学城片区,规划打造成为深圳市学研结合、配套齐全、出行便捷、社区包容、充满活力的“创意绿谷”。深圳正在迎来财富沉淀消费升级的时代,商业模式的变化带来新的商机,也将推动经济的发展。塘朗城广场的出现,将改变大学城片区仅仅只有产学研和居住功能的单一模式,活跃区域经济,带动片区升级。随着产业园区、大学城区、高端居住区在此汇聚,近百万“双高”(高智高收入)人口在此居住,新消费人群,势必推动消费进一步升级。

塘朗城广场,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项目与地铁五号线塘朗站无缝接驳,邻近西丽站和深圳北站两大交通枢纽。紧邻留仙大道与南坪快速通道,地理位置优越。项目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SOHO于一体,可满足各类消费需求。是大学城片区地标性的一站式、多元化、体验式购物休闲场所。

塘朗城广场占位深圳北硅谷、创新中心的核心地段,汲取南山大学城片区的产学精华,并与产业规划的制高点接壤,承接着高科技产业的孵化与输出,富有浓烈的创新与活力气息。       一站式都会配套形成南山大学城片区商业中心,提供品质生活。在现代“轨道+商业”开发上,深圳地铁地产与深业集团强强联手,决定了塘朗城广场强大的商业基因,也将成为时代的经典范本。

塘朗城广场拥有多重主力消费圈层。除了项目住宅、公寓、写字楼、酒店等客流外,周边1.5公里范围内拥有多个社区、幼儿园、小学、初中、大学及办公楼,常驻人口数量、办公人口数量将为西丽打造商业新格局,为城市居民带来美好新生活!

招商热线:0755—22662777
项目官网:www.tanglangcheng.com.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