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奥园公益优氧跑·大亚湾站”火热开跑

来源:奥园集团 2018-07-16 10:57:00

[摘要] 7月14日,由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和惠州大亚湾区春之华公益协会联合发起的“2018奥园公益优氧跑·大亚湾站”大型健康公益跑活动。

7月14日,由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和惠州大亚湾区春之华公益协会联合发起的“2018奥园公益优氧跑·大亚湾站”大型健康公益跑活动,在大亚湾奥园华府营销中心至板嶂岭森林公园激情开跑,来自社会各界的运动爱好者齐聚现场,尽享激情奔跑带来的欢乐快感,助力大亚湾城市健康生活,共同畅享公益爱心之旅。

全民动员 蓄势待发

上午九点,奥园华府营销中心前广场,人头攒动,来自深圳及大亚湾两地的运动爱好者齐聚在这里,参与这场公益健康跑活动。跑者们领取专业运动装备和号码牌后争相在签到处拍照留念,灿烂热情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据了解,本次优氧跑活动约有500名跑者参加,共同跑出对公益的支持,见证运动的魅力。

领导致辞 公益领跑

仪式上,奥园地产集团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张远良先生上台发表欢迎致辞,对本次优氧跑公益活动表示了由衷的祝福和美好的期待。

张远良先生发表致辞时表示,奥园地产作为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近年来殊荣颇丰,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7名”、“2018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性第10名”、“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商业开发运营企业第5名”等称号。并随着国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进一步重视,奥园也将加快全面布局大湾区“9+2”城市群,开启筑造城市绿色生态人居的新篇章,引领湾区高品质健康生活。

此外,为庆祝奥园华府营销中心盛放,现场还举行了精彩而热闹的舞狮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

激情热身 欢乐酣畅开跑

参赛者们在健身教练的引导下展开跑前热身操,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在奥园地产集团深圳公司副总经理胡兮先生鸣响号令枪后,所有参赛者从奥园华府营销中心向板嶂岭森林公园跑去,开启了欢乐健康之旅。本次活动全程约4公里,以奥园华府营销中心前广场为起点,围绕板嶂岭森林公园及园区景观湖“环线”奔跑,在奔跑的过程中,跑者们用脚步践行公益,深刻体验奥园“运动就在家门口,生活就像高尔夫”的理念,每一步都有意义,每一步都是公益。

据悉,为了让参与者们尽情享受奔跑的乐趣,途中结合“地球上开心的奔跑”——Bubble Run 泡泡元素,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国际化体验,让参与者无竞技压力地跑出激情,到达终点者均可获得由奥园颁发的精美纪念奖牌。

颁奖仪式 助力慈善公益

“2018 奥园公益优氧跑·大亚湾站”落下帷幕,并为首发抵达终点的前20位参与者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由奥园地产集团深圳公司向惠州大亚湾区春之华公益协会捐赠善款,为有需要的人们献上一份温暖的爱心。

秉承集团核心理念 构筑健康生活

奥园华府的此次公益健康跑活动延续了奥园一贯的公益主题,将公益之心与跑步运动相结合,让更多的热爱公益、崇尚健康生活理念的人参与其中,同时号召大家放下忙碌的脚步,用身心感受“运动就在家门口,生活就像高尔夫”的生活新主张,宣传健康、有趣、公益、大众参与的更优质的运动方式,鼓励全民运动,在大亚湾掀起一股健康正能量!

奥领深惠 益动湾区

奥园华府,是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进军大亚湾打造的高品质人居经典作,位踞粤港澳大湾区东翼门户,坐享深圳东进万亿利好,多维交通掌控深惠同城圈,百亿配套兑现醇熟生活,七大公园优氧环伺,礼聘中国百强奥园物业,筑造“深享家”的生态理想家园,树立圳东头排宜居典范。

未来,奥园华府将不忘初心,牢记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使命,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在致力于打造绿色理想人居的同时,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健康前行。

【奥园华府】营销中心现已盛放

建面约85-118㎡揽景高层洋房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