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直播 |2018年深圳坪山·深城投&中城AIO城市定向越野赛

来源:房天下 2018-06-28 15:48:00

[摘要] 深圳坪山深城投&中城AIO于2018年6月30日举办的城市定向越野赛,意在“城市坐标,发现坪山创森之美”。

随着改革强军的号角吹响,为了适应新大纲的训练要求提升实战化水平,空军预警学院的定向越野队应运而生。

说起定向越野,许多市民并不熟悉,但这项比赛规则的却十分简单,选手需要在地图的帮助下,按照规定的顺序,自我选择路线到达地图上所标示的地面检查点,以通过全程检查点,用时较短者或在规定时间找到检查点得分较多者为胜。

深圳坪山·深城投&中城AIO于2018年6月30日举办的城市定向越野赛,意在“城市坐标,发现坪山创森之美”。

具体事项如下:

一、 组织机构(组委会) :

指导单位:深圳市坪山区城市管理局、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深圳市优仕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 竞赛时间、地点、人数、规则: 

竞赛日期:2018 年 6 月 30 日(周六)9:30-16:30

竞赛起点:坪山中心公园中心广场

竞赛终点:深城投&中城 AIO 体验中心

路线点标:坪山中心公园、大工业区体育场、东门老街、大万世居、东江纵队、益田假日世界

竞赛规模:500 人
竞赛组别:专业组、体验组

三、 比赛流程(6月30日):

"定向越野“开幕式流程单

8:00 开始签到、领取号码布

8:00-9:00 现场互动游戏(抖音身材挑战墙、彩绘、拍照互动等)

9:10-9:25 胡桃里乐队暖场

9:25-9:30 主持人开场

9:35-9:40 体育产业协会领导致辞

9:40-9:45 中城领导致辞

9:45-9:50 启动仪式

9:50-9:55 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

9:55-10:00 热身运动+航拍

10:00 专业组集合、出发

10:15 体验组集合、出发

"定向越野“闭幕式流程单

16:30-16:35 主持人开场

16:35-16:40 领导致辞

16:40-17:00 体验组、专业组颁奖

17:00-17:10 主持人闭幕

17:10-17:20 集体合照

四、 比赛规则及奖励:

比赛规则:各队伍佩戴含有芯片的号码布,依次完成起点、点标、终点的打卡任务,耗时少的队伍名次列前。
比赛奖励:专业组和体验组分别设置8888元现金大奖及IphoneX等奖品。

参赛人员热身

乐队暖场

直播开始:

主持人:

感谢胡桃里乐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出。盛夏激情,美丽的坪山,等待我们是一场刺激的定向越野赛。现在我宣布,我们的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参赛者,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城市坐标,发现坪山创森之美” 2018深圳坪山·深城投&中城AIO城市定向越野赛的活动现场,我是主持人陈亮。

用脚步发现,绿色的呼吸;用脚步发现,坪山的活力。

2018深圳坪山·深城投&中城AIO城市定向越野赛是由深圳市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市优仕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市坪山区城市管理局、深圳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坪山区文体旅游局的指导下举办的集运动与体验为一体的城市定向越野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坪山区“创建深圳东部国际化森林城区”号召,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让广大的市民朋友迈开脚步、亲近自然、探索城市、健康生活。也是希望广大市民用脚步真切感受坪山区在共建森林城市,丰富生态文化载体,打造东部“文化高地”,推动文化旅游跨越发展,助力深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所取得的累累硕果。让更多的朋友关注坪山,用脚步丈量坪山,发现坪山之美。亲身感受绿色宜居坪山的精彩魅力。

百亿级资产城市运营商深城投,作为特区“三横五馆三口岸”建设者,多年来始终坚持打造精工品质的超前理念。中城新产业作为产业运营先锋,从产业到地产,始终在探索变革与破界,坚持走在时间的前面。两个公司追求科技和生活的前沿,举办了坪山首届城市定向越野活动。定向越野现在已经风靡,是一种综合性的,集体育旅游、休闲娱乐、趣味挑战、竞技运动为一体的户外运动。今天我们一同聚在这里,从这里出发,和时间赛跑,挑战体力极限,在城市中极速前进。

接下来请允许我隆重地向大家介绍今天出席我们本次活动的嘉宾。
(领跑宝贝引导嘉宾依次上台,主持人引导站位)

坪山区城管局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刘远鹏先生

坪山区城管局创森项目办公室主任魏方远先生

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州先生

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副会长 先生

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马洪波先生

深圳市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原学东先生

欢迎他们。

接下来有请坪山区城市管理局创森项目办公室主任魏方远先生致辞,掌声有请;

魏方远先生: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参赛者: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今天前来参加2018深圳坪山“城市坐标,发现坪山创森之美” 城市定向越野赛。在这里我仅代表坪山区城市管理局感谢深圳市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举办本次活动,感谢所有参赛者的热情参与。

2018年深圳坪山城市定向越野赛旨在通过当前广大市民积极关注和参与的城市定向赛活动,在广泛推广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让广大市民用脚步真切感受坪山区在共建森林城市,丰富生态文化载体,打造东部”文化高地”,推动文化旅游跨越发展,助力深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取得的累累硕果。

坪山创森以飞速的发展趋势持续扩建,本项全民健身文体活动,倡导的主题与坪山区政府“全民动员创森,共建生态文明”的重要工作高度契合,主动配合,致力成为区里创森工作的系列宣传活动之一,为坪山创国家森林城市建幸福家园做出贡献。

希望大家能够在活动中,丈量坪山土地,用脚步发现,绿色森林的呼吸;用脚步发现,坪山森林城市的活力。

后,祝愿所有参赛者,比赛加油。赛出精彩。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副会长 先生致辞,掌声有请;

先生: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在这个盛夏激情的日子,此番氛围的渲染,我们的热情我们的运动细胞也都在跳跃。在此,我仅代表深圳市体育协会向参加本次定向越野赛的参赛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进行筹备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主办方、承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
城市定向越野是一种综合性的,集体育旅游、休闲娱乐、趣味挑战、竞技运动为一体的户外运动。2018深圳坪山城市定向越野赛旨在将运动和发现相结合,在城市中极速前进,挑战体力极限,感受坪山创森之美。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人们对精神方面的需要高于对物质方面的需要。生活情趣越来越高,热爱运动,崇尚体育的人也越来越多。体育有助于培养人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亦有助于培养人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

本次城市定向越野活动,倡导的主题与坪山区政府,与深圳市体育协会倡导的方向相当的吻合。推动城市体育产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城市发展注入勃勃生机,政府和企业结合,为体育产业助力,助推城市名片。

希望所有参赛者以奔跑,竞赛发现坪山之美,在体验运动快感的同时,深刻感受城市的创森之美。用体育点亮坪山城市名片。
后,祝所有参赛深刻体验活动的乐趣。不断发现、探索、求知,穿越一个个点标,克服一重重难题,极速出发。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张会长的精彩发言。接着有请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马洪波先生致辞,掌声有请。

马洪波先生: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深圳市坪山区城市管理局、深圳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坪山区文体旅游局的各位领导,感谢到访的各位参赛朋友。今天非常荣幸和大家一起见证“城市坐标 发现坪山创森之美”深圳坪山·深城投&中城AIO城市定向越野赛开幕式这一重要时刻。在此我谨代表深圳市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洪波先生

我们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坪山区“创建深圳东部国际化森林城区”号召,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让广大的市民朋友迈开脚步、亲近自然、探索城市、健康生活。也是希望让更多的朋友关注坪山,用脚步丈量坪山,发现坪山之美。亲身感受绿色宜居坪山、东部文化高地、创新活力之城的精彩魅力。这与深城投&中城AIO“生活是场非凡的发现”的创造理念不谋而合,以匠心技艺和前沿科技,建筑灵感作品,这正是我们举办本次定向越野活动的初衷,也是我们共同的社会情怀和社会责任。

深城投&中城AIO,同样也是在两家公司共同的追求和情怀下诞生的一个人居标杆项目。百亿级资产城市运营商深城投,作为特区“三横五馆三口岸”建设者,多年来始终坚持打造精工品质的超前理念。中城新产业作为产业运营先锋,从产业到地产,始终在探索变革与破界,坚持走在时间的前面。深城投为项目带来了精工与品质的保障,中城新产业则为项目注入科技与革新的基因。

我们洞悉到城市新中产对于美好生活的居住需求,他们需要一个有温度、有关怀的居住空间。AIO是我们交出的答卷,集科技、艺术、情怀于一身,将物联网科技与城市建筑创世融合,匠造出生活的作品。作为坪山的双地铁物业、坪山中心区地标、坪山首席新科技智慧住宅,AIO自规划之初,就承载了非凡的使命。我们秉承走在时间前面的发展理念,联合多家世界的设计单位,将多项前沿设计应用于每一处空间,为坪山城市新中产阶级量身打造五大智慧生活关怀系统。我们携手华为和万科物业,将项目打造成物联网全光智慧社区。以生活的延伸为理念,我们精心打造了全生命周期的精装泛会所,让业主在坪山就能享受到深圳湾一号的豪宅享受。我们于70米高空中打造了全球的天桥式空中泳池,将是坪山大道上靓丽的城市天际线,也让我们的业主未来能够享受到的私属圈层服务。

我们以初心致敬匠心,精心雕琢产品和服务,打造更符合城市新中产期待的品质人居范本,力求将项目打造为坪山首屈一指的人居标杆。我们期望AIO能够成为坪山的城市坐标,期望AIO是一个未来10年、甚至50年都不会过时的建筑,我们致敬生活的情怀能够得以实现。今天,立足于坪山城市的发展浪潮,借力坪山城市的独特魅力,我们携手各方,以独具特色及创意的定向越野活动,一起去感受坪山东部引领、创新驱动的生机,发现未来之城的魅力。
后,我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赢得丰厚大奖。谢谢大家!

主持人:

再次感谢各领导的精彩发言。
现在让我们有请所有领导上台,一同拉开我们活动的序幕。
请各位领导将一只手放置启动装置处,一同开启创森城市新篇章!

启动仪式

主持人:我们的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在比赛开始之前,将由赛事裁判组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详细地讲解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请大家仔细聆听,因为对接下来的比赛会是非重要哦。掌声有请本次活动的裁判长。

裁判长讲解比赛规则

主持人:好啦,相信大家都已经明白整个活动的程序了,我看大家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动起来了。极速挑战前的热身运动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呢我们请到了非常专业的健身团队带来大家做热身运动,欢迎他们。

赛前热身

主持人:

好,2018年深圳坪山·深城投&中城AIO城市定向越野赛即将开跑,请体验组的成员先有序的出发到门楼去集合,专业组紧随其后。开跑顺序为专业组先出发,体验组后出发。请大家尽快有序就位。麻烦我们的领跑宝贝指引我们的指导到达门楼前,并就位。在此再次强调一下规则,开跑后冲刺出发后,到前方的打卡处打卡领取地图,开始计时比赛。为避免造成拥挤,个打卡出发的点,可仅队长前去打卡,其他队员先行冲刺出空旷的地方,请勿拥挤。

大家准备好了吗。让我们调整好呼吸,准备刺激的越野啦。

专业组Are you ready?3、2、1,GO........

OK,体验组组准备好了吗,3、2、1,出发.......

体验组第二组准备好了吗,3、2、1,出发.......

体验组第三组准备好了吗,3、2、1,出发.......

参赛人员合影

参赛瞬间

趣味活动

11:10分 体验组组已到终点,坪山跑男团南山版邓感超人队员来自罗湖、南山 、广州,昨天下午装门请假来领取装备定向越野玩法有攻略,拿到地图先分析,先到近的点——大工业区体育中心,然后错开人流高峰,打车到远的点,队员反应开车打车骑山地车不一定快,边跑步还能边看地图反而更快。

通过简单的交流,表示非常开始参加此次活动,对于名的奖励,他们更注重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

组员风采

专业组:坪山本地队员 平时热爱跑步 经常参加跑步活动 ,在跑步群知道这个活动觉得这次定向越野比马拉松更刺激更好玩,真的有参加跑男的感觉!以前玩的定向越野就是到了点打卡,这次过程中还有很多任务和惊喜,觉得东门老街的任务多也难,特别找到暗藏在奶茶店里的工作人员对暗号这个任务很难

已完成比赛的专业组队员

队员通过大屏幕确认名次

提前到场的队伍在交流比赛心德

奖牌以及奖牌

奖品一览

主持人:

哇,今天大家真的是活力四射,激情满满啊,比赛现场可谓是如火如荼,再次感谢所有参赛者参与深圳市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携手优仕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集创森、人文、城市为一体的定向越野活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丰富生态文化载体,今天我们一同携手深城投&中城AIO,感受坪山东部引领、创新驱动的生机发现未来之城魅力。路在脚下,走出自己的世界,发现生活的非凡。

再次欢迎大家来到我们活动的闭幕式现场。

现在让我们有请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营销总监陈彬彬先生上台致辞。

陈彬彬先生: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参赛朋友们:

非常感谢大家!今天的深城投&中城AIO城市定向越野赛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各位的大力支持。在此我谨代表公司感谢深圳市坪山区城市管理局、深圳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坪山区文体旅游局对本次赛事的指导和帮助,感谢深圳市优仕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另外,对各位参赛朋友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正如本次赛事的主题“城市坐标 发现坪山创森之美”,坪山之美,相信各位朋友在今天的比赛中都已经领略到了。这也是我们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之一,是希望更多的人来坪山看看,来感受一下这座绿色宜居之城、东部文化高地、创新活力之城的魅力。其次,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来倡导一种绿色、健康、自然的生活理念。

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祝贺各位获得大奖的参赛朋友们。每一份付出都有收获,我相信收获的不只是大奖,更是克服重重挑战,后到达终点的那份成功的喜悦,这是难能可贵的。也祝贺每一位参赛的朋友,即使没有拿到大奖,但也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和美好。

今天赛程的后一站,正是我们的深城投&中城AIO的体验中心——ONE SPACE。那么借此机会呢,我也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目前,我们的体验中心ONE SPACE已于6月16日开放内部测试,并在现场举办为期20天的Design and Life “创享生活”设计作品展,大部分展品都是曾经获得过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奖。

我们的体验中心ONE SPACE,大家可以看到,非常的有特色。它以工业科技风打造,借鉴了好莱坞场景式空间布局,全新的空间功能展示手法、新潮的互联网科技运用,首次将华为展厅搬进售楼处,可以说是目前深圳潮的网红售楼处。内测以来,也是受到了很多客户和同行的高度评价。我们现场也安排了专业的讲解顾问,带领大家参观体验,一睹深圳潮网红售楼处的风采。

后,再次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陈总的精彩致辞。

接下来,就是我们揭晓惊喜大奖获得者的时刻啦。8888大奖,高大上iPhone X到底将花落谁家呢?(先体验组,再专业组,奖品按照组别来发放)

现在我们一一来揭晓,首先我们先揭晓体验组的获奖情况。

主持人:好啦,更加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让我们揭晓专业组的获奖情况。

主持人:

好啦,各大奖均已花落各获胜队伍之家。我们的活动已接近尾声啦。相信大家在今天的极限活动中,感受了坪山的魅力,感受了越野挑战的刺激,亦感受了获奖的喜悦。

一张不同寻常的地图,错综复杂的曲线和标记,充满新奇与未知的终点。一个个奔跑的脚印,落在了坪山这边森林土地上。在每一个目标点,每一条小路,每一片林地,为了获胜,你竭尽全力开动大脑,规划优路线,设计的比赛节奏。用脚步丈量坪山城市的同时,你时刻都在做出了自己的判断,这才是的收获。用双脚探寻生活的非凡,用双脚感受坪山创森之美。

再次感谢我们的指导单位深圳市坪山区城市管理局、深圳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感谢主办方深圳市深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感谢承办方深圳市优仕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我们开展了这次充满刺激的越野赛。

后,感谢今天为本次活动付出的台前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后的后,祝在场的诸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谢谢大家。

合影留念

项目介绍:

深城投&中城AIO位于坪山中心区坪山大道与深汕路交汇处,近邻地铁14号线东部快线(在建)与16号线(在建),坪山围站、文化中心站,享坪山围站双线换乘,未来可半福田CBD。坐享坪山文化中心六馆一城(在建)、水湾剧院(规划中)等媲美福田CBD的丰盛配套。

 深城投&中城AIO新品在建中,主推建面约86-125㎡产品,售楼处内部测试中,已开始接待诚意客户。更多详情拨打400热线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