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京基 御景峯“ 看见西丽”摄影采风之旅圆满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18-05-08 14:50:00

[摘要] 上周六,京基 御景峯“ 看见西丽”摄影采风之旅圆满举办,一百余名摄影爱好者一行前往西丽创作采风,深入感受风光灵秀、景色旖旎、独具人文魅力的大美西丽,摄取了一幅幅西丽人文风情大片。

丽日晴空,行摄西丽。上周六,京基·御景峯“  看见西丽”摄影采风之旅圆满举办,一百余名摄影爱好者一行前往西丽创作采风,深入感受风光灵秀、景色旖旎、独具人文魅力的大美西丽,摄取了一幅幅西丽人文风情大片。

行摄西丽,用镜头发现西丽之美

周六下午,大家乘坐京基·御景峯准备的大巴来到采风 站——西丽湖度假村。刚下车,摄影师们便被西丽湖如画的风景所吸引,迫不及待地拿起手中的“长枪短炮”,捕捉自然中那抹 灵动的美。此外,度假村内青石璃瓦、绿树成荫,无处不在的风光,闲时还可置身钓鱼台把竿垂钓,享受闲暇生活的悠然与乐趣。

第二站来到没有围墙的书香胜地——南山大学城,就像一座鸟语花香的大花园,山环水绕的校园风光、文脉绵延的各式建筑,引得赞叹声与快门声一次次响起,摄影大咖们沉浸在书香胜景中,用镜头记录了一幅幅山水与人文交融的视觉盛宴。

后一站——石鼓山公园别有一番景致,处处生机盎然,芳香阵阵,可于蜿蜒的小道漫步,可由登山道登高远眺,让久居高楼的人们能够尽情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摄影师们纷纷拿起手里的相机/手机,记录石鼓山公园的靓丽风景。

摄影采风团一行在领略与记录大美西丽自然、人文风光的同时,现场摄影大咖们还纷纷将拍摄的美景大片上传到“  看见西丽”摄影大赛投稿平台,并享用了丰盛的农家乐晚餐,在收获满满中结束一天的美好时光。

归途中,参加此次摄影采风活动的赵先生表示,通过今天的采风,体验西丽这片 山水灵气和城市人文精粹的,光是满眼的浓荫淡绿、富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就把他征服了。资深摄影师黄先生说:“很感谢京基·御景峯举办的这次“  看见西丽”摄影大赛,并提供这样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西丽的塘朗山和麒麟山庄的风景也很不错,这几天也会找时间去那边采风拍摄。”

目前,京基·御景峯“  看见西丽”主题摄影大赛正在火热征稿中,可通过邮箱、网页、微信等渠道投稿参赛,相机/手机器材不限,比赛公平公正,欢迎广大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们参赛投稿。

无缝接驳长岭陂站,礼献 山水人生

山水之美,就是人生之美。京基·御景峯无缝接驳五号线长岭陂 站,西至前海,东至罗湖,两面环伺约1000万㎡塘朗山、远眺约62.6万㎡长岭陂水库,环拥西丽湖度假村、麒麟山庄、西丽高尔夫等一流休闲场所, 石鼓山公园、松坪山公园、大沙河公园等多个休闲公园,藏于繁华深处,又静卧于山水之中,点缀着城市的繁华、洗涤着心灵的铅华,尽享 生态、 、交通、产业等叠加的价值利好,构建极少数人的归真居所。

在这唯美的山水聚集之地,京基·御景峯打造全市稀缺纯大户型阔尺住区,超低梯户比,打造建面约116-158㎡全景奢阔商务公寓70年产权,不限购 ,国际品牌精装,以精雕细琢的精工品质臻献峯层人仕。

“  看见西丽”主题摄影大赛
征稿时间:4月14日-5月14日
投稿方式:
1.发送摄影作品至指定邮箱(xilisyds@126.com)投稿时需注明专业组/手机组,以“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
2.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sz.xili.fzg360.com/点击“  看见西丽”专题页面参与投稿。
3.在【京基御景峯】公众号底部“摄影大赛”菜单栏中直接投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