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园翡翠东湾全新二期开售,礼献晋深派

来源:房天下 2018-04-08 09:52:00

[摘要] 建一座城市,就如同作一幅画,起笔、白描,勾勒线条,轮廓逐渐清晰,有了形,然后上色,调色、皴染,慢慢丰富起来,城市里每个区域的发展形态莫不是如此。

“城市是一种心灵的状态,一种独特的风格习惯、思想自由和情感丰富的实体。”
——美国记者 简·雅各布斯

建一座城市,就如同作一幅画,起笔、白描,勾勒线条,轮廓逐渐清晰,有了形,然后上色,调色、皴染,慢慢丰富起来,城市里每个区域的发展形态莫不是如此。

1月23日—1月25日坪山区迎来新年“三会”,大会上的报告回顾了2017年工作要点,也对2018年发展任务进行了部署:

坪山高新区、坪山中心区成功纳入广深科创新走廊,南片区土地整备启动;

地铁14/16号线开工建设,云轨旅游专线验线开工,坪盐通道、南坪三期建设加快推进,龙坪路通车、打通11条断头路,坪山候机楼启用;

坪山河干流综合整治;

深圳技术大学等11所学校建设“双百”;

萨米医疗中心试营业;

以上未完……(信息来源:坪山发布)

“三会”强调了新一轮发展基调,这就意味着我们坪山区将又一次实现跨越提升,而这也是奥园·翡翠东湾的发展契机。在坪山蓝图徐展的同时,置身其中的奥园·翡翠东湾顺势而为,在城市蜕变中晋深有成!

承蒙厚爱,奥园·翡翠东湾甫一入市便受到大家的认可和欢迎,成绩斐然!不仅以优异的成绩跻身2017年全市销售套数第2名,更得到了超过1100户业主的青睐,帮助业主们实现了晋深的人居梦想。未来,所有的业主将与区域共同实现跨越提升,彰显晋深实力派。

大学公园家

晋深有成,历经数月精心雕琢的二期新品如约而至,应市登场。源自大都会中的生态人居新品,为城市中的晋深理想升级而来!
奥园·翡翠东湾二期新品景观全系升级,整个社区视野更佳,更近坪山河、田头山以及大学城风光,景色更为丰盛。

一线双河景、大学城双公园为家,风景东湾独好。

奥园·翡翠东湾凭河而生,聚水为邻。相较于此前的一期产品,二期新品西侧、南侧紧靠静谧舒展的坪山河。不仅占据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资源,且坐享一线双河景观,独享至美的一段。不远处田头山、大学城隔空对望,能够看到壮阔的景色,也能近距离聆听智慧的声音。高山与流水、景观与人文 、文化与自然和谐地交融在一起, 呈现出一种亦动亦静、有声有色的生活气场!

荣居大学城,品质人居高地。深圳技术大学已完成首批招生,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与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高校正在洽谈引进中。学术氛围浓厚,资源配套共享,形成高智、创新、活跃的人文高地。

政府斥资74亿进行坪山河综合整治,治理成以生态、低碳、景观为内容的绿色河流,打造一河两岸景观带,流经项目的段落斥资22.5亿元,且该河段景观未来将与坪山河湿地公园、项目2万㎡运动生态公园合拢,共同打造成市内河滨休闲走廊。将城市中难寻的至美风景收入囊中,成为平日里为家常的风景。

美好的设计源于细节处的反复雕琢,进退自如的气度能体现晋深风范。智慧的户型是空间的魔法,同时也是对生活态度的诠释。
奥园·翡翠东湾,亦是如此。二期新品65㎡智装2房玲珑有致。78㎡创意智慧户型,面朝河景,春暖花开。87㎡全新阔居三房,三面采光人生处处好风光。126㎡小高层4房,朝南超大观景面,推窗即览坪山河、田头山、大学城全景视野,无疑是城市繁华里休闲人居、晋深有成的实力展现。

不论是满足二人世界,或是家庭三代同堂,既保留个人的独处空间,也方便家族融聚,个人独处与家庭的温情,莫不在此收放自如。高品质智慧户型,公园里的高端社区,生活一直自有高度。

那么,每一次生活方式的变革,则是源自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

罗曼罗兰曾说:一个人生气蓬勃的时候决不问为什么生活,只是为生活而生活——为了生活是美妙的事而生活。

奥园·翡翠东湾,二期全新升级之作,盛大开售,为晋深理想实力启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