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牌地产亮相惠州:中交香颂营销 惊艳绽放!

来源:策行者 2018-01-22 10:29:00

[摘要] 2018年1月20日,“ 匠心,大美惠州”中交地产惠州品牌发布盛典暨中交香颂营销 开放活动如期举行。

当基建骄子遇到山水新都市,当新亚洲建筑风格对话百年厚土人文,会在惠州新城擦碰出怎样的火花?

2018年1月20日,“ 匠心,大美惠州”中交地产惠州品牌发布盛典暨中交香颂营销 开放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会现场现场花团锦簇。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唐巧明、中交地产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高慎豪、深圳公司总经理杨柳等多位领导、嘉宾莅临,以及数十家深惠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交香颂大美绽放的盛况。

7

首次落子惠州,千亿央企“中交地产”正式亮相!

上午10点,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发布会现场十分火爆。

一段震撼人心的创意鼓舞后,主持人大气庄重地缓步上台,中交地产惠州品牌发布盛典暨中交香颂营销 开放活动正式开始。

2

创意鼓舞

3

主持人刘茗茗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中交地产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高慎豪上台致辞,以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开篇,隆重介绍了作为特大型国有基建央企的中交集团,是众多建筑标准制定者,被誉为天之骄子,国之巨匠。

中交地产集团是中交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专业子集团,沿袭中交集团对建筑品质的不懈追求,为惠州带来中交香颂这一匠心杰作。

高总接着说到:中交香颂选用受国际追捧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将打造容积率2.2的新亚洲花园匠心社区,为惠州带来全新人居美学。

4

中交地产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高慎豪

在高总精彩致辞后,紧接着,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唐巧明上台发言。

首先代表园区管委会对中交香颂营销 的开放表示祝贺,中交地产进入惠南是园区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极大地促进惠南的产城人融合。根据规划,惠南作为惠州远景城 ,是连通粤港澳大湾区的交通枢纽,发展速度和区域价值不断提升。

5

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唐巧明

美好生活营造者,中交香颂花园惊艳登场

在醒狮欢快喜庆的舞动中,中交地产集团多位领导共同上台,启动中交香颂绽放仪式:喜迎八方来客,恭迎莅临品鉴。

6

7

据介绍,中交香颂是中交地产精心打造的 低密度作品,给城市精英带来独具特色的惠州“院落式新亚洲园林风格”。

项目总占面约6.3万㎡,整体开发,计容总建面约13.6万平方米,2.2的超低容积率,绿地 达35%。

8

超模走秀节目,寓意“中西结合”的新亚洲风

隆重启幕,“五色彩拍 我在惠州”摄影大赛

中交地产员工代表在活动中进行宣言,表示将提供展现惠州美好生活的平台。

9

中交香颂将打造一场惠及全城的摄影赛事——“五色彩拍,我在惠州”2018惠州新春摄影大赛正式启幕。

中国十大时尚摄影师魏玉明先生也到场发表了演讲,他首先感谢了中交地产举办的摄影大赛活动,赋予这座城市你自身的理解,正是“五色彩拍、我在惠州”活动发起的宗旨。

另外,魏玉明先生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用眼睛,用手机、相机捕捉身边的美好食物,也将这种美好分享给更多的人。

10

摄影师魏玉明

在现场众人的共同见证下,中交地产惠州品牌发布盛典暨中交香颂营销 开放活动,圆满落幕,温情开启美好生活新时代。

作为美好生活营造者,未来中交地产将与惠州南部新城一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把社会责任担在肩上。

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