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京基·御景峯定制全家福温馨贺新年

来源:开发商 2018-01-08 18:26:00

[摘要] 一张“全家福”,定格家的温暖,爱的印记。新年伊始,京基.;御景峯定制全家福活动于1月6日-7日温馨开启,吸引了众多家庭共同参与。

一张“全家福”,定格家的温暖,爱的印记。新年伊始,京基·御景峯定制全家福活动于1月6日-7日温馨开启,吸引了众多家庭共同参与。无论是亲密的朋友、甜蜜的小夫妻,还是温馨的三/四口之家、三代同堂,都在京基·御景峯展示中心留下了与家人的幸福瞬间。

事业越繁忙,陪伴家人的时光越少。新年伊始,京基·御景峯特为峯层人仕定制“新年家年华 定制全家福”活动,并精心布置了【温暖时刻】和【绿野仙踪】两个风格的主题拍摄区,并准备了仙女棒、兔耳朵、帽子等创意道具供客户拍照。

每个拍摄全家福家庭,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神情。很多小朋友还穿上京基·御景峯特地准备的可爱的小礼服,并戴上小道具,尤其是双胞胎姐妹花,换了不同的衣服,随意摆拍各种动作,在项目现场玩得不亦乐乎。

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专业人像摄影师用镜头留下一个个温馨的时刻,每组客户的拍摄动作、角度都经过摄影师精心的指导,光与影的交织印刻在照片之上,留下满满的幸福和温馨。一个搀扶、一个拥抱,动作虽小,却胜过任何甜言蜜语,一张张幸福甜美的画面让人感受到亲情的融汇。

此外,本次拍摄的温馨全家福即拍即印,并赠送精美的相框以及精修的底片;现场参与晒全家福照片互动,还可以获得价值千元的精美拉杆箱和德国IF大奖无线音箱。

此次参加活动的客户,有一部分已参加过京基·御景峯之前组织的活动,此次还带上家人和朋友来参加定制全家福活动。京基·御景峯用心、专业的态度和服务,也受到客户的一致称赞,他们认为,全家福活动意义非凡,这份独特而贴心的新年礼物,给他们在冬日里增添了一缕温暖。

城市快节奏的生活,打破了事业与生活的平衡,让陪伴成为一种奢侈。京基·御景峯此次举办定制全家福活动,就是希望忙碌的城市人能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享受家人团聚的珍贵时光。

京基·御景峯,位处南山大学城,与塘朗山、西丽湖等近千万平原生资源为邻,优享健康与惬意;同时,深圳六大总部基地、高端文体休闲资源、百万平国际商圈,多维高效交通环伺,半内畅达全城,打造事业与生活刚刚好的距离,让峯层人仕有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

京基·御景峯匠心建筑与品质,更有定制管家呵护,未来的业主在奢享品质生活的同时,也能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爱的环绕。

我们可能无法改变城市的繁忙,却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在刚刚好的距离,过最惬意的生活。京基·御景峯,私属公馆,臻献峯层人仕。

京基·御景峯将持续举办活动,关注【京基御景峯】官方微信公众号,可以时间获取项目动态和活动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