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启程家路——家路壹号营销展厅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1-03 18:16:00

[摘要] 天赋匠著,初显锋芒!1月3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家路壹号营销展厅盛大开放,来自深惠50余家媒体记者、以及家路壹号合作伙伴等百余人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天赋匠著,初显锋芒!1月3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家路壹号营销展厅盛大开放,来自深惠50余家媒体记者、以及家路壹号合作伙伴等百余人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来宾们将绣球花插在“one”签到墙上,以繁花点缀繁华。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入座,开始欣赏整场活动。

开场由水晶乐坊带来优雅高端的演奏美丽动人的演奏家,唯美的水晶乐器,构成了视听觉的双重享受。更有著名外籍乐队现场献唱,打造家路壹号专属的空中音乐会。

上午10点30分,家路壹号营销展厅开放典礼正式开始,家路集团张贺翔董事长发表了精彩致词,并与特约嘉宾共同为家路壹号营销展厅剪彩和揭幕。现场礼炮齐鸣、掌声不断,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下,家路壹号营销展厅正式开放。

揭幕完毕后,领导与嘉宾同赴展厅欣赏项目宣传片,参观项目沙盘,感受家路壹号的非凡魅力。并在午宴中畅谈,表达对项目的赞美。

家路壹号是家路集团进驻房地产的开山之作,也是倾集团之力打造的高端豪宅项目。家路集团——拥有30年酒店经验,旗下酒店遍布惠湾,且获得国家五星级酒店挂牌认证。近年来,家路不断开拓创新,旗下产业版图涉及地产、酒店、金融、物业等领域,均取得不俗成绩。

这次家路集团跨入房地产领域,依旧秉承敢想敢创敢闯和完美细致不妥协的理念,打造家路壹号项目。以15万平米精工品质社区,匠心树立大湾区人居典范。要么不做,要么,如此,才能不负壹号之名。


不是所有楼盘,都能当得起壹号二字。家路壹号距离地铁14号线草洋站仅200m,是名副其实的地铁口物业。家路壹号的产品打造,从一开始就立足国际,斥重金聘请美国哈佛大学建筑设计大师罗伯特先生执笔设计,同时借鉴洛克菲勒中心、帝国大厦等数十个经典建筑外立面,最终敲定以推陈出新的大都会风格引领市场。

所谓壹号作品,便是即使天生有别,仍然精细推敲产品。这是家路人对事与物的追求,家路人对作品的理想,也是对“家”的注解。

壹号交通
出门200m,双线地铁口:深圳14号线/16号线(规划);
临近惠州1号线地铁口(规划),
接驳惠州南站,连通深圳北/福田站。


壹号地段
家路壹号,
傲立惠阳城市中轴—东华大道之上,
在城央繁华声色中体会不动声色的从容。

壹号配置
繁华在前:2公里范围,拥享十大购物中心
学府名门:多所学校聚集
休闲之地:三公园环伺

壹号服务
家路壹号,以五星级酒店的天生优势,
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壹号匠著
联袂大师,借鉴经典,
以推陈出新的大都会风格引领市场。

壹号精工
约9m高入口大堂,4.2m层高地下车库;
室内层高3.15m,百年品牌通力电梯,
高标准匹配高阶层。

壹号景致
三大法式主题园景,
惠湾首创风雨景观连廊,
多功能全龄泛会所。

壹号血统
家路置业集团,深耕惠湾30年,
旗下产业涉及地产、酒店、金融、物业等领域,
未来,家路将不断开拓前行,力创辉煌。

如此声势浩大的外展盛典,
方能体现家路壹号的非凡品质。
外展已开,启程家路,
一个城市的封面由此展开!
恭迎亲赴现场品鉴
展厅地址:家路国际大酒店
咨询电话:351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