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兆鑫都心资产启幕,见证城市更新价值蓝筹

来源:开发商 2017-12-16 15:46:00

[摘要] 12月15日,兆鑫地产以“都心资产 向新生长”新品发布巨献精彩答案!在万众期待中,兆鑫·汇金广场惊艳绽放。

在城市发展新趋势下,投资是该从众还是从心?12月15日,兆鑫地产以“都心资产 向新生长”新品发布巨献精彩答案!在万众期待中,兆鑫・汇金广场惊艳绽放,建面约37-70㎡SOHO空间,启幕城市更新价值蓝筹!

国际大都会潮流盛典

演绎都心塔尖‍生活范本

12月15日,兆鑫・汇金广场“都心资产 向新生长”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京基瑞吉酒店盛大举行,各大主流媒体、专家大咖、国际大师、业界精英等各界嘉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兆鑫都心资产全球启幕,领航都心价值未来。

此次发布会,兆鑫地产以一场国际大都会潮流盛典,前瞻呈现国际塔尖生活范本。现场第五大道橱窗展示,让到场的嘉宾犹如亲临曼哈顿,纵享新锐商业街区风尚潮流;百老汇《时尚大都会》舞动开场,演绎东京、巴黎、纽约国际大都会繁华;《启元》影片的展映更令现场为之震撼,在座的每一位来宾对兆鑫・汇金广场即将开启的新生活倍加期待。

想象未来每个假日徜徉于兆鑫·汇金广场,感受时尚的脉搏与富有活力的深圳潮流,而这份美好向往,将是兆鑫给城市最美好的礼物。蓄势七年,兆鑫地产为城市、建筑与人的和谐共处而来,礼献深圳的汇金广场既是一个繁华的时尚消费中心,更是一个有历史文化积淀、有温度的精神坐标地,志在都心金三角复兴一座城市的繁华与未来。

经济学家、投资专家巅峰论道

共鉴一线都心蓝筹价值

在深圳多中心齐飞情况下,投资风向该从众还是从心一直是争论的焦点,伴随城市日益发展,未来的投资趋势更成为投资者关注的核心,兆鑫地产诚邀中央货币委员会委员樊纲教授,半求创始人尹香武现场巅峰论道,卓见纷呈。

重量级嘉宾樊纲从专业经济学家角度剖析中国当前宏观形势,探讨消费转型、城市转型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融合发展。樊教授认为,在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和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两种分化中可见人口迁移正向大城市集中,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迁移需求,国家实施向大城市供地政策,引导城市群、城市带的形成发展。深圳在众多高新科技产业发展下创造出大量就业机会,吸引大量人口聚集,预计2030年将达三千万人口,而大量人口集中带来的是商务、办公、生活设施、商业、文娱的集中,在此发展趋势中,国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以推动经济繁荣发展。深圳占据粤港澳大湾区资源集中,经济发展优势可见一斑,房价也将稳步上升。

投资专家尹香武则从经济微观阐述房地产四替规律,在深圳土地供应极其短缺的今天,大概只有5平方公里出让商品房,3年时间里,房地产末端便会出现地价替代房价,5年时间里,首付替代总价也会随着而来,当房价日益上涨,导致越来越多人购置不起,租房开始替代买房,同时随着居住需求的提高,月租自然替代月供。在这剧烈演变中,深圳的土地市场呈现不可逆转的收缩,再加之生活成本、时间效率提高,投资出现回归民主化分配旺区热潮。而作为深圳最成熟区域的金三角复合多元整合功能,于城市更新浪潮中,将成“深圳的开发中心和建设中心”,未来发展价值不言而喻。

Aedas领衔多位大师团队亲临

完美解读都心资产优质潜力

兆鑫・汇金广场占据金三角核心地段,必将匹配以伟大的作为才不辜负都心黄金土地。匠筑汇金广场大师团队“全球百大”设计公司SLD、全球4建筑事务所Aedas、“中国建筑施工企业百强”江苏华建、中国物业万科也亲临发布会现场,共鉴兆鑫・汇金广场精工品质。

Aedas设计董事梁志华从汇金广场的整体规划设计与理念出发,剖析项目深南大道近400米封面“高山流水”的灵感来源,水波肌理,动感形态,以达到艺术效果与实用性完美结合,赋予城市更鲜明的坐标印象,以及更为集中的资本流动。

而打造室内空间上,SLD设计师彭凯峯师详细解读时尚元素与建筑的完美融汇,透过奢华的材质与雅致的布局,将简约时尚风格尽呈体验中心和SOHO空间,为高净值人群定位格调与优雅。

再伟大的设计离不开一砖一瓦的雕琢,汇金广场携手承建深圳约三分之一150米以上的高楼、斩获22项鲁班奖的江苏华建护航。汇金广场总工程师、江苏华建严俊佳以精彩致辞,呈现汇金广场的施工细节与一流品质,铸造城市精品坐标。

万科物业管家风采秀中,深圳万科物业总经理余小原分享汇金广场物业优享服务计划,以操盘式管理、全天候尊崇服务礼遇为汇金广场再添奢贵,随后兆鑫地产副总裁陈鑫涛先生上台与万科的战略合作签约,更彰显出都心资产的魅力。

融汇大师团队精工匠筑,兆鑫・汇金广场不愧为都心优质资产,但它的精彩远不止于此,还联合深圳酒店作为资产的管理方,让兆鑫都心资产迸发恒贵价值。随着深圳酒店总经理李特先生与兆鑫地产副总裁陈鑫涛先生共同完成签约仪式,汇金广场势抢资本生长制高点,高达5%返租率,以租抵供!

兆鑫匠筑城心力作

启幕城市更新时代价值蓝筹IPO

随着兆鑫地产副总裁陈鑫涛先生、营销总监汤发国先生与Aedas设计董事梁志华先生、SLD设计师彭凯峯先生、江苏华建严俊佳先生、深圳万科总经理余小原先生上台共同启动“鑫生活”仪式,兆鑫・汇金广场正式亮相深圳都心,也预示着据城心之核、集大师巨擘为一体的兆鑫都心资产即将载誉而来,在天时、地利、人和强强聚核下,注定恒贵弥珍。

在新一轮城市更新浪潮中,更需要果敢的先行者。作为致力于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酒店经营和物业管理等多元化的综合性运营商,兆鑫地产凭借在城市更新领域的经验沉淀与聚焦战略,首进深圳都心,以建造者的时代情怀,致敬城市更新首作。于兆鑫而言, 是回馈城市期待的一份情结,更已成为荣耀于心的信念。

在始终面临“地荒”的深圳,兆鑫·汇金广场占据金三角之核、三大商圈中轴,乘势千万量级城市更新蝶变,更聚合深圳发展至高点,真正坐享资本增值。同时,兆鑫・汇金广场联袂海内外大师高定,始终遵循高端品质,将塔楼设计成富有动感的“水流”的形态,外立面采用豪宅标配的玻璃幕墙,整体流线极具力度和美感,彰显出彰显划时代资产的财富影响力,可谓深圳都心难得一遇的蓝筹IPO。

深圳酒店无忧资产托管

高达5%返租率,

轻松享2017年价值蓝筹IPO!

万象城旁都心资产

兆鑫巨制 于深圳原点 再创奇迹

12月16日

兆鑫·汇金广场广场体验中心

全城绽放,盛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