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久负盛名的金地物业遇见泰丰牧马湖 置业选择有了答案

来源:房天下 2017-11-15 11:36:00

[摘要] 物业的良莠,直接决定了社区居住品质好坏。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而今识得愁滋味,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年少时多少人曾为写下一句深沉文字刻意走入愁苦,向往流浪与漂泊;工作后才逐渐懂得,柴米油盐生老病死这类凡琐事,才是世间最为重要的主题,它们组成了生活最优美的歌声与最悲伤的诗篇。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哪怕是,也希望远处能有一处灯塔照亮心中黑暗,而这盏灯塔,往往就是我们最亲近的家人。从另一方面说,我们能够追寻灵魂与事业的归属,多少离不开家人的支持。正因为此,哪怕自己的人生颠沛流离,我们依然希望自己的家人们被温柔以待。

暖心物业 让小区更增人群味

来深圳多年,终于决定买房,考虑到经济情况,最终选定惠州。但再进一步选楼盘时,我却犹豫了,因为除了地段配套、环境、户型之外,物业也非常需要考量考量。物业的良莠,直接决定了社区的居住品质好坏。记得听住在新世纪豪园的同事谈起他们小区曾经发生过一件惊心动魄的事,就和物业有关,去年盛夏某天清晨,小区内有个小男孩在保安亭附近晕倒,后来经有救生经验的物业人员现场施救,并送往医院,最终才脱险。尽管事后这个小男孩的家长拿着锦旗和上门致谢,物业人员当然分文未取。而这家物业公司,就是金地。

说起鼎鼎大名的金地物业,人们首先想到的大概是物业百强,服务质量等等。直到听闻这件事,我才对这些荣誉有了明确的概念,明白一个为业主尽心尽力的物业公司,应该是什么样子。

除了新世纪豪园,金地物业的有口皆碑,在深圳多个项目都被传为美谈。

真诚服务 拾金不昧是一个金地人的本职

2016年4月23日,金地物业碧海云天安全分队长李雪峰在小区巡视,当巡查到7B大堂时,他以职业习惯扫视了大堂一周,突然发现了大堂的沙发上躺着一个钱包,他环顾四周,没有一个人在现场,他马上把钱包拿到管理处,当着管理处领导的面打开了钱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厚厚的一扎百元大钞,除了人民币外,还有许多的银行卡和身份证等各类证件。他抄了身份证上名字,交待前台的客服人员查找到丢失钱包的正是小区的业主,他立即电话通知业主到服务中心取钱包,这位业主这才发现钱包丢了。当业主到服务中心拿到自己的钱包时,感激的说不出话来,只是一个劲的握着他的手说“谢谢”,还特意从钱包中随手抽出几张百元大钞表示感觉,但李队长当场就拒绝了,并表示这是应该的,我们的工作就是服务好广大业主,让大家在小区住的安心、舒心。

敬职敬业 用心关爱每位业主

2016年5月10日晚,金地物业彩世界物业管理员韩小洲在车库巡逻时,在车库停车位上发现一件包裹,包装完好无损,韩小洲随即对讲当值监控人员调查录像,发现是旁边车位业主的物件,通过车牌号码了解业主的相关信息后,韩小洲随即电话联系业主,但业主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于是韩小洲又安排队员上门拜访,但家中无人应答。

无奈之下,韩小洲写了一张纸条放在业主车外,提醒业主到消控中心领取包裹,当这些工作做完正准备转身离开时,刚好业主看到,随即就不分青红皂白的破口大骂,说拿他的东西,还在他的车子旁边左看右看,原来业主把韩小洲当成小偷,当听队长解释后,业主了解到了情况,业主对此深感抱歉,表示自己冤枉好人了,韩小洲笑着说:“没什么,误会而已。”并提醒业主及时关好车窗,韩小洲对业主说“当穿上这一身制服,我有责任保护好我们的家园,服务好我们的业主 。”

细致入微 及时排除隐患

2016年的一个阴雨天,金地物业金地海景安全分队长万云云在小区做巡查,突然发现A区14栋某个业主的车窗没有关,眼看着雨要下大了,万云云十分着急地让前台人员联系了业主,谁知道业主正巧出差了,为了保证业主的个人财产不受破坏,万云云话不说,赶紧找了一块大塑料袋,把车窗包裹得严严实实,确保了业主财产的安全。

类似的例子不胜枚举,金地物业的种种举动,都让人感动不已。

金地物业 数不清的荣誉下是实力的光环

在深圳起家的金地物业,从1993至今,已经走过24年历程。这24年里,金地走到了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十,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10名”等百余项殊荣,在业内和业主心中,得到了明确的肯定。创造了以金地·梅龙镇、金地中心(北京)和深圳威新科技园等为代表的多类型社区品牌,为广大业主带来优质精细的物业服务。

匠心房企+实力物业=美好生活的可能

我更得悉,2017年金地物业更是乘着大湾区红利东风,携带高端服务理念和独特服务新意,将珍贵的舒心幸福人居带到了惠州大亚湾的泰丰大亚湾。金地物业加上泰丰牧马湖本身的雄厚基础和匠心铸造的产品后,我的置业选择,有了答案。

泰丰牧马湖位于大亚湾西区大亚湾大道和龙海二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高铁、高速立体化的交通网路畅通全城,紧邻的高铁站惠州南站目前已开通深圳北和福田的捷运列车,每天对开14趟,此外福田的深圳14号地铁延长至惠州南站仅三站,轨道交通即刻出发。高速公路遍布,沿海高速、深汕高速、惠大高速以及大亚湾城市主干道交通网络随心切换城市主场。

源于自然,融于自然” 泰丰牧马湖围绕原生湖泊而建,项目整体被绿色所环抱,让业主享受鸟语花香的原生态湖境生活。产品线丰富,涵盖别墅、小高层、高层等多种产品形态,将规划建设成一个“开放型混合功能的全龄型社区”。

泰丰牧马湖携手金地物业,将一把把承载幸福生活的钥匙交到业主手中,开启了每一位业主憧憬已久的梦想生活。无论您的需求是什么,金地物业都将一路相伴相随。如果哪一天有人问我为什么选择泰丰牧马湖,我想我会告诉他:“这代表了更美好的生活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