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康·锦绣壹号:有种建筑的品质,是学不来的

来源:房天下 2017-10-16 18:02:00

[摘要] 每个人,对于生活的描绘,都有自己的一套蓝图。你的生活环境精致与否,除了取决于你的蓝图描绘外,更取决于居住的品质。而有种建筑的品质,是学不来的。

每个人,对于生活的描绘,都有自己的一套蓝图。你的生活环境精致与否,除了取决于你的蓝图描绘外,更取决于居住的品质。而有种建筑的品质,是学不来的。

一处理想的的居所,一定是基于购房者的真实所需,这需要开发商注重细节,同时要有超前意识,能够满足购房者未来的居住需求。要建造将居住实用性放在首位,建造经得起时间推敲的人性化住宅。

而富康·锦绣壹号的整个营造周期,光是在建筑风格营建过程中,就有非常多处细节优化,富康·锦绣壹号以其细致入微的筑造工艺、奢华高端的产品线、深谙人居诉求的价值理念,力求卓越品质的筑造,为住户打造精致生动的生活场景。

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富康·锦绣壹号匠心考究从不将就

对生活品质持之以恒的追求,富康·锦绣壹号不断考量人的居住和生活感受,通过雕琢更好的建筑作品,富康·锦绣壹号三期新品精装标准再次升级,从建筑、配套、景观、户型等方面精益求精,是一个以人为本、以生活体验为核心的全维度产品体系。室内品牌用材、奢华入户大堂、精装地下车库等,富康·锦绣壹号均甄选了建材,为住户提供容纳一生美好时光的居所。

园林:一处真实的梦幻佳境 一个小的假想世界

园林虽源于自然、却又高于自然,它是人类智慧精神文明的结晶,代表着居住者对生活和艺术的追求,富康·锦绣壹号奢华园林在施工工艺、建材上考究,打造定制型生活场,巧妙融合皇家园林的雍容大气,采用各类植物种植,据项目介绍,高达8.3m帝王级“千年铁树王”,以及诸多珍贵植株均“植入”到项目园林,打造“植物园级”园林景观。每当漫步其中,风景随脚步变化,给业主惬意非凡的视觉与身心双重愉悦的享受。建筑作为生活的容器,蕴含着业主的情怀、并将在此缤纷上演的幸福记忆长久留存。

富康·锦绣壹号,位于深圳锦绣东路与大亚湾石化大道交汇处,处于深圳坪山新区的东部,拥有50万平米的醇熟城邦,以国际化视野的建筑美学,采用“新都荟LT型建筑风格”。LT建筑风格挺拔而不呆板,奢华但拒绝繁琐,简约而不失品质,成就豪宅新标杆项目。

项目分四期开发,均为32层的超高层住宅,其中还规划建设了45层约159米超高层地标豪宅,坐享片区醇熟配套,匠心品质再续片区标杆项目恢弘气势。

项目所在的优越的交通要道,将实现交通跨越式发展,集高铁、城轨、地铁、快速路为一体的综合交通网络。目前厦深高铁坪山快捷线列车已开通,便捷连通粤东、海西地区,可达深圳北站、福田中心区。深汕高速、深汕公路、横坪公路等交通干道穿境而过。此外,深圳地铁14号线将于年内动工、地铁16号线将于2022年开通、深圳东西大动脉南坪快速三期2018年通车、深圳最长的公路隧道坪盐通道2018年底建成、东部过境高速2018年建成后即免费……建成后将使坪山与香港、莞惠形成便利快捷的生活圈。

精工细筑,历久弥新,富康·锦绣壹号三期85-110平全新精装奢居,珍稀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