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说龙华没文化 龙华升级版深圳书城开工啦

来源:房天下 2017-10-14 07:00:00

[摘要] 继深圳书城罗湖城、南山城、中心城、宝安城及龙岗城之后,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全力打造的第六座书城———龙华城(以下简称“龙华书城”)

本文导航

继深圳书城罗湖城、南山城、中心城、宝安城及龙岗城之后,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全力打造的第六座书城———龙华城(以下简称“龙华书城”)日前开工,预计2019年11月开业,将打造堪称6.0版的新一代文化万象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出席开工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尹昌龙出席开工仪式。龙华书城作为市级公共文化设施和重大文化惠民工程,是积极解决原特区外龙华区文化配套设施不足,推动龙华区“文化强区”建设的有效渠道。

据介绍,该书城地处龙华区梅龙路与清泉路交界处,占地面积105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经营面积29500平方米,将成为龙华区的文化主题综合体和文化地标式建筑。

值得一提的是,龙华书城从规划、设计、建设到运营始终秉承“生活、创新、科技、时尚、绿色”的理念,将建成具有区域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大型现代化创意书城,构建深圳“文化中轴线”上的新亮点,铸造龙华区的文化名片,着力打造“一个中心,三个平台”,即集图书流通、文化传播、文化创意和娱乐休闲功能于一体,充满生命力、亲和力的体验式复合式城市公共文化生活中心,以及出版物展示展销平台、文化创意成果展示推广平台、文化信息交流传播平台,成为推进全民阅读、涵养城市文明、引领社会风尚的主要阵地。

小房子仿佛已经闻到了龙华的书卷味了。

推荐理由:品牌地产

动态:龙光·玖钻现在售约97-120公寓产品,均价约6万/平米。龙光·玖钻即将推出约39平办公产品,预计均价6.3万/平,具体信息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效果图

龙光·玖钻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龙华区民治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上半年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4月1日

项目简介:龙光玖钻位于龙华区中心区紧邻亚洲大型交通枢纽之一的深圳北站,项目占地面积约8.7万㎡, 总建面约80万㎡。由05、07、09、11四大地块组成、通过空中连廊连通一体;包含钻石立面写字楼、约10万㎡商业、精智公寓和约2.5万㎡星级酒店,由15栋建筑组成。龙光·玖钻一期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53-118㎡的3-5房精智 。办公产品交付时间为2019年3月30日,公寓产品交付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去年升得挺快的,现在买也还来得及装修房,小区统一标准,不需自己装修,但家具家电大多数还是要自备的。

2023-03-26 10:35:0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配套已经逐渐完善了,这里是发展地段。绿化一般,但是配套齐全。

2023-03-13 09:28: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