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勤诚达正大城这个规模87万平方米的楼盘怎么样?9月底可能开盘!

来源:房天下深圳 2017-09-16 10:24:00

[摘要] 勤诚达正大城是光明一个大楼盘,分四期开发,建筑面积约87万㎡,是集住宅、商务公寓、写字楼、商业、 为一体的生活大城。

勤诚达正大城在上周已经开放样板房,预计开盘备案很快到来。根据房天下深圳了解,2017年9月10日当天,深圳光明的一个大盘勤诚达正大城正式开放样板房。勤诚达正大城本次共开放了4个样板间。勤诚达正大城项目将主推建面74-144㎡2-4房,估计项目开盘时间也快了!勤诚达正大城是光明一个大楼盘,分四期开发,建筑面积约87万㎡,是集住宅、商务公寓、写字楼、商业、 为一体的生活大城。

勤诚达正大城这将是今年光明新区开盘的天汇城,玖龙台之后的又一个大盘等。

楼盘:勤诚达正大城 光明新区

均价待定

位置:光明新区光侨路与松白路交汇处(导航勤诚达R26;正大...

特色:品牌地产、宜居生态地产、公园地产

动态:勤诚达正大城展示 开放中,开放样板间,9月底开盘。项目主推建面约74平2房、约95平3房、约100平3房、约108平4房、约135平4房、约144平4房。项目分四期规划,规划有住宅、公寓、商业为一体的综合体,位于光明新区光侨路与松白路交汇处。

勤诚达正大城这个规模87万平方米的楼盘怎么样?9月底可能开盘!

勤诚达正大城这个规模87万平方米的楼盘怎么样?9月底可能开盘!

勤诚达正大城

 效果图

项目简介:勤诚达正大城项目是勤诚达集团20周年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项目位处深圳市光明新区,建筑面积约87万㎡,是集住宅、商务公寓、写字楼、商业、 为一体的生活大城,也是目前深圳较大规模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分四期开放,目前一期正在开发中,预计2017年9月份面世。勤诚达正大城小区周边环境优越、出行方便:近赏茅洲河 滨水景观轴,远眺大眼山!邻近在建的 6号线光明起始站长圳站、高铁光明城站,通达前海及福田之心,接轨粤港澳大湾区。勤诚达正大城小区配套丰富,作为超87万㎡大型综合体,勤诚达正大城自身配套丰富,拥有8万㎡商业配套,目前一期已经已引入沃尔玛和万达影城,满足业主日常购物需求;小区园林绿化 达40%,门口配套市政公园和茅洲河风情街,让业主居住得舒适生态健康;同时项目自身配套2所幼儿园、1所54班 公立中 ,未来还计划引进 培优机构,打造 全龄化 平台

勤诚达正大城

交通图

点击查看勤诚达正大城

http://zhengdachengqcd.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