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近7成城市女性有房 有房可少拼61年

来源:房天下 2017-08-22 11:00:00

[摘要] 据《女性生活蓝皮书:中国女性生活状况报告No11(2017)》中《第12次中国城市女性生活质量调查报告(2016年度)》显示,中国城市女性中近七成(69.6%)名下有房,对家庭收入贡献率为38.0%。

本文导航

据《女性生活蓝皮书:中国女性生活状况报告No11(2017)》中《第12次中国城市女性生活质量调查报告(2016年度)》显示,中国城市女性中近七成(69.6%)名下有房,对家庭收入贡献率为38.0%。据某研究机构调查显示,从上半年二手住宅购房性别比例来看,全市总体持平,深圳女性的购买力不断上升。从区域分布来看,福田区女性购房者要多于男性,且在全市女性购房者中。

日前,美联物业研究中心发布大数据研报显示,女性倾向在25岁以下购房的比例略高过男性。究竟什么是女性买房的动力?调查结果显示,高达69.6%的人为了个人安全感而买房。另一个方面也反映了女性相对更为注重居住和理财,希望实现财产保值增值,给自己增加一份保障,增加一份来自自身的安全感。那么对于刚需客户来说,8、9月份是一个入市的好机会。每个购房者都要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和经济能力出发,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子。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0,0,0); FONT-STYLE: normal; ORPHANS: 2; WIDOWS: 2;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

推荐理由:小户型 地铁沿线 山景地产

交通状况:【地铁】与地铁5号线塘朗站A、B出口无缝接驳。周边有地铁7号线(连接车公庙、下沙、石厦、皇岗、华强北等),2016年已开通;【公交】塘朗地铁站:B818路、M217路、M343路。【主干道】主干道形成“三横三纵”的格局,“三横”:留仙大道(西丽的深南大道)、南坪快速、北环大道;“三纵”:沙河西路、塘朗山隧道、横龙山隧道(福龙路)。 【自驾】:南山科技园:北环大道—留仙大道—塘朗城;车公庙:福龙路—留仙大道—塘朗城;福田中心区:香蜜湖路—福龙路—留仙大道—塘朗城;罗湖中心区:北环大道—福龙路—留仙大道—塘朗城;后海中心区:沙河西路—留仙大道—塘朗城;前海:留仙大道—北环大道—塘朗城。

塘朗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南山西丽
户型三居室(85.00㎡)三居室(84.00㎡)一居室(38.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年底西区C#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2月17日开盘西区C#

项目简介:塘朗城总建面约30万平,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为高端住宅,二期涵盖购物中心、小户公寓 、写字楼、精品酒店等,一站式集纳居住、购物、娱乐、餐饮、文化、公寓、休闲等业态。 塘朗城地处南山区大学城片区、留仙大道南侧,与地铁环中线(五号线)塘朗站接驳。项目坐落大沙河创新走廊腹地,紧邻华侨城、香蜜湖,南依约1000万㎡塘朗山原生山脉,北眺约4000万m3西丽水库。对面为南山区政府着力打造“国际知识创新村“的代表作品——南山智园,周边教育、科研、新兴产业齐聚。目前,万科、招商、宝能、京基、特建发等品牌开发商均布局于留仙大道沿线。 塘朗城的开发紧密结合轨道,以400~800m为半径建立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城区。项目落成后,连同附近项目股东地铁集团为政府建设的人才公寓配套幼儿园及小学、初中等,共同构建成了留仙大道南侧(塘朗山北侧)生态控制线范围内目前的80万㎡超大型综合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金毕

    深圳塘朗城C座公寓楼盘置业顾问“超越90%同行”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塘朗城C座公寓65000元/平方米。容积率6。绿化率27%。塘朗城C座公寓楼盘地址:南山区留仙大道3333号(塘朗地铁站A、B出口)。塘朗城C座公寓项目为超高层。

2021-03-17 21:23:00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19)

房价很久没有涨了,应该会稳定一段时间物业要真的住起来才会知道

2021-03-06 21:25:0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