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英郡年华3时光里“直击市场调整期选盘攻略”讲座圆满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17-07-16 11:08:00

[摘要] 7月15日下午,房企 公开课在英郡年华3时光里营销 开讲,本期讲座由时光里 主讲,就《楼市分化,直击未来 趋势》主题进行全面剖析和解读,此次讲座吸引百余名网友到场,后只能增加临时座位以满足

7月15日下午,房企 公开课在英郡年华3时光里营销 开讲,本期讲座由时光里 主讲,就《楼市分化,直击未来 趋势》主题进行全面剖析和解读,此次讲座吸引百余名网友到场,后只能增加临时座位以满足不断增加的网友;讲座结束,网友们更是把时光里 围得水泄不通,将心中的疑惑一一抛出。

本次讲座从深圳未来 趋势及实操经验进行全面分享,深入浅出,大量的图例和数据使得整场讲座通俗易懂而又让听众受益非浅。

从2016年10月开始,深圳房地产调控而处于冷冻期,一些置业者甚至选择观望,等待房价回调。

而 在讲座之初即抛出三个观点:1、房子钢筋水泥是不值钱的,真正值钱的是土地和城市资源;2、房产 是城市发展的红利(选择有想象空间的区域,那些什么都有的区域发展后劲并不足);3、一线城市购买力化(尤其在一线城市,眼高手低是很难买到房的。)

在城市发展空间方面虽存在瓶颈,但关内外一体化已 明显,十三五规划关内的城中村以综合改造为主,关外的以拆除重建为主, 是 口 的。城市扩张,形成多 的发展,未来关内和关外的差距会缩小,关内外溢关外的趋势是必然。

尤其是从三期工程到四期工程来看,如从11号线走西部的快线,14号线走东部的快线,13号线走东部的快线,所以以后会有更多的人以时间换空间。

现在原关外的旧改也正在不断的完善,各种配套也在不断的完善,楼盘的供应也都集中在“原关外”,未来房价的差距及城市配套的差距会越来越小,从 的角度来说,关外有想象空间的低基数区域,它的的可能性要比成熟区域大很多。就拿罗湖与龙岗来说,未来龙岗可能会超过罗湖。

关于如何选择区域及楼盘, 认为,“关外、 口、综合体、稀缺户型、 ”等要素很有价值。如往年成交的户型为60-90平米占比 ,总价200-500万的占比 ;所以在选择楼盘时尽量选择 沿线盘的综合体物业。

虽然楼市现在处于调整期,但对比去年,购房成本在上升,购买力在下降,房价在上涨,政策在抑制,今年的涨幅低于去年,这对于刚需及改善型置业者是一个好机会,但现不适合投机,如果打造长期持有,仍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近两年,罗湖的回归使得布吉的区域价值显现,借助于自身的 ,同时作为东进战略的桥头堡,现在规划、产业空间、交通便利、城市更新都有着 大的改观。

首先,是在规划上的变革,如“一轴五片”空间结构重塑;以及布吉划分为布吉街道与吉华街道,如布吉街道以交通枢纽、产业、居住、生活服务为主导;吉华以科技新城等为载体,打造成为深圳东部发展轴上的产城融合新区域,两区形成携同发展,为 注入新力量。

其次,是在旧改上,布吉将迎来蝶变,目前在布吉 ,大大小小近20个旧改处于入市与规划、拆迁建设中;如招商三联 旧改正在建设中,大众山工业区旧(景华春天家园)正在建设中,松元头旧改(中航华府花园)正在建设中,百合项目已建设;3号线 沿线的京基木棉湾旧改现已启动拆迁,佳兆业南门墩旧改现也已进入拆迁的尾声等。

随着这些旧改项目的开建完成,不久的将来,布吉将成为宜居新城, 的城市环境及区域价值的提升将迎来大变革。

另外,在交通方面,布吉与香港、福田罗湖 区、东莞等都处于30交通圈内,深圳东站未来将有多条线路汇集,有着与深圳北站相同的枢纽功能,是深圳三大交通枢纽之一。

目前已开通的轨道交通3号线和5号线经过该 并设有布吉站和木棉湾站;规划有14号线、17号线等多条轨道交通。

路面交通方面, 依托龙岗大道、布龙路等主干道与周边高快速路联系,具备良好的交通区位条件。 的水官高速、丹平快速、盐排高能速快速通达其它区域。

在房价方面,现在布吉的价值也开始出现厚积薄发之势,目前已有楼盘开始进入6万加时代,但大部分新盘价格仍在4万左右,后续的上升空间较大。

口综合体 诠释新罗湖全纬度零帕生活

英郡年华3•时光里位于 3号线丹竹头站, 直连入户;作为龙岗 沿线标杆之作,项目从交通、配套、以及居住的舒适性等多维度出发,以一种全纬度零帕生活的方式,打造集住宅、商务公寓、购物 于一体的都市综合体。

目前,已引进永旺、星美国际影城等时尚生活元素。项目是丹竹头 综合体,未来将成为 代表作。

在项目打造上,以三重园林八大景致实现桃源般的新视界,举步即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87-113平3房住宅产品、建面约56-97平1-2房公寓产品及60-80平的首层 铺。匠心铸造的5栋87-89平3房,户型设计方正,全明通透,空间布局合理,以都市人居标杆而打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