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16号线14个站点确定 龙岗买房看这里!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6-07 15:07:00

[摘要] 龙岗的交通短板什么时候才能补齐,要看 的建设速度,目前轨道四期线路14号线、16号线已完成总体设计评审并争取下半年启动建设,16号线的14个站点目前已经基本确定。

本文导航

龙岗的交通短板什么时候才能补齐,要看 的建设速度,目前轨道四期线路14号线、16号线已完成总体设计评审并争取下半年启动建设,16号线的14个站点目前已经基本确定,16号线正线全长约30km,全线设车站25座,其中换乘站共9座,全部采用地下敷设方式。

要注意的是,5月10日龙岗区轨道交通小组会议上发出通告,16号线起点段已调整至龙飞大道,沿龙飞大道、龙平路、深汕路敷设。

1

16号线全线将从大运到田心,全长30.2km左右,车站25座。线路依次沿龙飞大道、龙平西路、龙平东路、深山公路敷设。龙岗区范围:大运—坪山,18.50km(占61%),车站14座(占56%)。其中6座换乘站。平均1.27km, 2320米(龙洞村—同乐村), 小913米(天健花园—龙城中路)。

龙岗段站点分部:

大运站(和3、14号线换乘)、大运北村(和21号线换乘)、奥体南、奥体 、奥体北(和10号线东延换乘)、回龙埔、龙岗区汽车站、天健花园、龙城中路(和31号线换乘)、龙平站(和21号线换乘)、双龙(和3号线换乘)、龙南、龙东村、同乐村。

2

1、起点段方案:龙飞大道

龙飞大道方案(大运-回龙埔):线路长6.47km,设6站,平均站间距1.29km。

2、大运站

站位:位于龙岗大道和龙飞大道交叉口西南侧地块。

换乘方案:14号线与16号线通过地下换乘大厅换乘,14/16通过地面厅实现与3号线的换乘。

3、大运北站

站位:大运北站位于龙飞大道和龙翔大道交叉口,跨路口设站。

换乘方案:16与21号线采用T型节点换乘,16号线为地下两层站,21号线位地下三层站。

4、奥体南站

站位:位于龙飞大道与风采路交叉口。

车站方案:沿龙飞大道南北向布置。共设4个出入口。C/D出口均位于华中 一侧,A出口位于深圳广播电影制作 一侧。

5、奥体 站

站位:位于龙飞大道与清辉路交叉口。

车站方案: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A出入口位于黄阁坑小区一侧;B出入口位于公安科技围合管理小区一侧;C出入口位于西北侧空地;D出入口位于建力机器厂一侧。

6、奥体北站

站位:位于龙飞大道与清林路交叉口。

车站方案:与远期10号线东延通道换乘。

7、大运公园停车场

选址位置:龙飞大道与清楚路交叉口西南象限,大运公园内。

8、回龙埔站

站位:位于龙平西路与愉龙路交叉口,沿龙平西路东西向布置。

车站方案: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A口位于爱地花园绿地内;B口位于东南侧绿地;C出口位于平安里家园空地内;D口位于君悦龙庭人行道内。

9、龙岗汽车站

站位:位于龙平西路与吉祥路交叉口西侧,位于龙平西路路中,沿龙平西路东西向布置。

车站方案: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A、B出入口与道路南侧人行道合建。

10、天健花园站

站位:位于龙平西路与长兴南路交叉口,沿龙平西路下东西向平行布置。

车站方案: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分别设置在路口四个方位的绿地内。

11、龙城中路站

站位:位于龙平东路与龙城大道交叉口,沿龙平东路下东西向平行布置。

车站方案: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A出口位于“非凡空间”一侧;B出口位于阳光广场一侧;C出口位于好万家装饰城一侧;D出口位于新全盛酒店一侧。

12、龙平站

站位:位于龙平路与龙园路交叉口,沿龙平路平行布置。

车站方案:车站北侧预留规划21号线换乘节点

13、双龙站

站位:位于龙岗大道北侧地块,与3号线换乘。

14、龙南站

站位:位于深汕公路与兴东大街交叉口,农贸批发市场。

15、龙东村站

站位:位于深汕东路与爱南路交叉口,沿深汕公路路中呈东西向跨路口布置。

车站方案: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A口位于百富宾馆一侧;B口位于湘里人家饭店前广场;C口沿深汕公路北侧路边绿化带布置;D口位于圣典娜家纺前广场。B、C口可兼顾深汕公路24过街通道。

16、同乐村站

站位:位于深汕公路与同力路交叉口,沿深汕公路路中呈东西向跨路口布置,设置地下车站。

车站方案: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A口位于龙之蔓睡眠文化有限公司一侧;B口沿深汕公路南侧布置场;C口现状为深圳市永业石膏线厂;D口现状为天主教堂。B、C口可兼顾深汕公路24过街通道。

动态:中骏·四季阳光目前在售建面85-105㎡3-4房,均价约38000元/平,具体户型为建面85平3房2厅2卫、89平3房2厅2卫、105平4房2厅2卫户型。65㎡、75㎡2房已基本售完,目前营销 及样板房均开放中,详情可致电咨询售楼处。

效果图

中骏四季阳光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岗龙岗 区
户型三居室(85.00㎡)二居室(75.00㎡)二居室(105.00㎡)收房时间三期预计2018年中旬整体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8月28日21栋已开盘

项目简介:中骏四季阳光位于深汕路与沈海高速交汇处西北方,处在深圳市龙岗区 组团。 中骏四季阳光 龙岗 区主干道——深汕路, 3号线双龙站,周边有深汕、南通道、龙岗大道、惠盐、盐排、水官、丹平、南坪等主干道。 中骏四季阳光拥有50000平米社区配套,包含近3万㎡开放式风情商业街、1个生鲜超市、健康服务 、门诊 、同时规划有一所18班幼儿园,满足业主 生活需求。中骏四季阳光占地约10万㎡,分3期开发(1、2期毛坯交房,3期非毛坯交房),总建面约50万㎡,其中商业配套约3万㎡,前2期(1-6栋是1期,7-15栋是2期)包括15栋24-38层住宅,产品主要为建面65-105㎡单位,中骏四季阳光3期主力产品为建面63-108㎡单位,共674户,由6栋24 层建筑组成。

物业地址:深圳龙岗龙岗 区深汕公路与深汕高速交汇处(沈海高速龙岗出口右拐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置业顾问推荐
  • 郑卫鹏

    深圳中骏云景府楼盘置业顾问

  • 何叶节

    深圳中骏云景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户型这个设计是我喜欢的。交房是毛坯,后期得自己装修才能入住,不过也还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

2021-02-24 21:47: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商场距离小区都不太远,开车公交都还算方便。毛坯房,自己装修,有自己的风格。

2021-02-11 10:24: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