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圳 单宗土地整备项目签约沙井 这里爆棚!

来源:房天下 2016-08-06 00:00:00

[摘要] 8月3日,海上田园土地整备项目签约沙井,是深圳2004年城市化以来单宗面积 的土地整备项目。它的动工与完成,会让沙井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推动大空港经济战略的实施。沙井有4盘蠢蠢欲动,它们是真正的盘!

8月3日,市规土委宝安管理局、沙井街道办、民主股份合作公司三方代表签署了协议书,搁置8年之久的海上田园土地整备项目终于尘埃落定。位于沙井街道民主社区的海上田园土地整备项目,是深圳市2004年城市化以来单宗面积 的一次土地整备项目。该项目北靠东宝河,东邻锦程路,南邻沙下涌,西至珠江出海口。总征地面积接近420万㎡(合4.2平方公里),补偿约1.942亿元。

项目选址示意图

项目建设鸟瞰效果图

(以上图片来自深圳宝安网)

这两个月密切关注了深圳地产状况的人,谈到大型土地改造项目,估计都会想到被吹捧到“宇宙”的龙华。2016年6月2日,电建地产和广州方荣以82.9亿竞得龙华上塘A816-0060地块,楼面价56781元/平。业内预计此番房价要卖到至少8.5万/平开发商才有得赚。

对于买房者而言,不买这块地无所谓,然而买房者必须警惕的是,单宗土地项目的改动是具有带动的力量的!6月2日龙华横空出世,不少楼盘在拍地当天封盘不再销售,等再开售的时候,价格纷纷成千地“”—— 截至6月7日的统计数据表明,这些楼盘 直涨6千/平, 的也涨了3千/平。取中间数涨4500元/平,00平的住宅,在5天之内,总价无端端就多了45万!

土地变化对发展与楼市动态的确是有莫大影响的。如今沙井这块2004年深圳城市化以来 的单宗土地整备项目终于“落地”,接在“落地”之后的,便是“生花”。用时8年才终于完成准备工作,成功签约,各级领导的喜悦不得而知,而经过了长久等待,他们估计也迫不及待地要开工建设,“生花”指日可待。

而就如前文所言,这个超大型土地项目的动工与完成,一定会让沙井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有力推动大空港经济战略的实施。同时大空港经济圈一发展起来,沙井将会是 批 的之一。更别说,日前11号线都已经通到沙井了,沙井这么一个昔日的“深圳角落”,也与之间有了紧密连接的纽带。在前,政策在后,谁敢轻视它?如今,沙井暂无在售楼盘,但有4个楼盘蠢蠢欲动地准备入市,这些楼盘,是真正的楼盘,目前楼价不高,却无限!

小百科:土地整备是指各级人民政府依照法定程序,在批准权限范围内,对零散用地进行整合,并进行土地清理及土地前期开发。工作内容包括通过收回土地使用权、房屋征收及拆迁、土地收购、征转地历史问题处理、填海造地等方式,对零散用地进行整合,并进行土地清理及土地前期开发。

华盛·西荟城4期400-890-0000 转 830081

华盛•西荟城4期主推65-76㎡非毛坯2-3房,项目预计8月中下旬开盘,目前5万抵20万优惠申请中,开盘具体时间待定。

华盛·西荟城4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宝安沙井
户型
二居室(76.00㎡)二居室(68.00㎡)

华盛•西荟城4期位于宝安,是一个集住宅、时尚购物广场、主题商业街区、国际酒店和高标写字楼于一体的33万平米综合体项目。

华盛•西荟城4期坐落于大前海、大空港、沿江新城三核交汇处,坐享前海、航空新城、沿江新城三重规划利好;并拥有海、陆、空、轨四维立体化交通,出入通达全城;集萃购物沃尔玛、希尔顿花园酒店、区域有弧形环幕影院等多重国际、便捷生活配套,华盛西荟城已连续多年荣获“年度综合体大奖”,成为区域国际化居住范本。

华盛•西荟城4期主推65-160㎡全龄化非毛坯生活空间。

地址:宝安沙井街道新沙路与永通路交汇处(希尔顿花园酒店,导航定位为希尔顿花园酒店或沃尔玛)。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