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运名流印象 轻松圆你房东梦

来源:房天下 2013-08-02 11:11:00

[摘要] 大运名流印象,深圳大运北生态人居大盘。配套规划,与名校为邻。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与自然资源,作为凤岗为数不多的高性价比大盘,是广大置业者的梦想家园。

消失的城中村,难再的经济房

房天下讯:曾几何时,城中村成为许多南下大军来到深圳的落脚点。低廉的房租,便捷的交通,市井而鲜活的生活气息,混乱中交杂着许多初来乍到的年轻梦想。但随着深圳旧城改造的全面推进,我们看到蔡屋围、岗厦、大冲这些的城中村也正在慢慢消失。一个城中村的变迁,浓缩一座城市的前世今生,一个梦想的试验场,凝聚成一份再生的故事样本。这里曾经是被誉为城市和农村的二次元地带,这里被认为是文化的荒漠。但,伴随着旧改拆迁的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它在转身的同时也带走了那些经济适用的出租屋,带走了低成本的关内居住模式。

大运名流印象

连涨13月的房租,你在深圳搬了几次家?

住在关内还是住在关外?租客说了不算,房租说了算。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日前公布,6月深圳住房租金同比上涨了10.9%,上半年同比涨幅为7.8%。数据显示,自去年6月起,深圳房租就一直保持同比上涨势头,截至今年6月,已连涨13个月。龙华坂田布吉目前已到历史位,同比涨幅三四成,环比上涨10%~20%。面对持续上涨的房租,租客们不得不一次次重新选择居住地,对于住在深圳的年轻人来说,一年搬上几次家几乎是一种常态。

新一轮“毕租客”来袭,租凭市场持续看涨

又是一轮毕业季,大量的毕业生涌入深圳,对于这些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而言,找到一处居所稳定下来,是其头等大事。大量的租房需求,直接导致租凭市场价格攀升,深圳首份《年轻白领租房现状调查报告》显示:30岁以下“毕租客”(毕业后租房群体)在整体租赁市场占比超过六成。面对直逼月供的租金,来深圳打拼几年的你,是否甘心为房东持续买单?

精明 ,做房东不做租客

房价和房租是裙带关系。当房价连涨三四个月后,房租便会出现‘’。2013上半年深圳全市新房成交均价21375元/平方米,同比增长20.4%,租金同比涨幅为7.8%。面对高昂的租金,是继续帮房东供房子,还是选择一处自己的房子,对于以来深圳几年的打拼一族们,实在是一个刻不容缓的命题。而作为一个精明的 者,看准时机出手置业,无疑是解决替他人供房的方案。

大运名流印象,轻松圆你房东梦

大运名流印象,深圳大运北生态人居大盘。项目地块围山而建,独享9万平方公里鹰咀山湖光山色(小区网论坛),八大交通干道、双、双省道,打造莞深半生活圈。50万㎡大型国际居住社区,拥享大运城邦、龙岗城双重购物体验。配套规划,与名校为邻。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与自然资源,作为凤岗为数不多的高性价比大盘,是广大置业者的梦想家园。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96007论坛

大运名流印象

※区位:项目位于大运新城北,龙岗城。(龙岗城是龙岗政治、经济、文化,是深圳东部的,且是深圳辐射粤北的综合服务。大运新城主要以大运新城北规划发展,大运新城北区约6.7平方公里范围内,将以一轴、三片,双核心”为整体的规划发展方向。)

※资源:项目鹰咀山,鹰咀山拥有9万平方公里的自然山景。项目北面有水库官井头水库。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功岭度假村,位于项目西南门面。

※交通:道路交通(龙平南路,贯通连接大运新城与龙岗城)北通道(北通道南起水官高速,北至新横坪公路,缩短深圳城区到龙岗的空间距离)轨道交通(3号线、12号线加速实现深莞惠一体化)。

※配套:(东北师范大学、政府规划基地、龙城、信息学院:香港中文大学)商业(华润万佳、海雅百货、龙岗天虹、世贸、百安居、东方明珠城乐购、阳光广场、cocopark、山姆会员店),休闲(大运体育馆、大运自然公园)。

大运名流印象

进入业主论坛和更多业主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