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 深圳安居房按揭贷款难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10 16:41:00

[摘要]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昨日本报《绿本安居房难获银行贷款》见报后引起关注,安居型商品房富通永福苑的“绿本”难以获得银行贷款不仅是开发商和业主都“头疼”的事,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今后,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安居型商品房将成为深圳保障房的主体,而由企业建设的“绿本”安居房贷款难的问题将如何解决?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昨日本报《绿本安居房难获银行贷款》见报后引起关注,安居型商品房富通永福苑的“绿本”难以获得银行贷款不仅是开发商和业主都“头疼”的事,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今后,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安居型商品房将成为深圳保障房的主体,而由企业建设的“绿本”安居房贷款难的问题将如何解决?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按揭贷款问题不会成为购买安居型商品房的障碍。目前,我们正与工行、建行等国有银行进行磋商,解决这一问题。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同时,将适时出台一些政策或者指导性意见,促使银行与企业达成协议。”市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永福苑:

民企开发的安居房遭遇贷款难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
安居型商品房是指政府提供政策优惠,限定套型面积、销售价格和转让年限,按照规定标准,主要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筹集、建设,面向符合条件的家庭、单身居民配售的具有保障性质的住房。这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建设安居型商品房。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
目前,深圳推出的“双限房”性质的保障房由长城控股公司负责建设并销售,而个安居型商品房永福苑由富通公司负责建设并销售。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
富通永福苑在销售过程中,由于贷款银行单一而被部分申购家庭指为“霸”条款。“我们在多方协调,希望多家银行能为永福苑提供按揭贷款业务,但是进展并不顺利。一般情况下,银行是不给‘绿本’房产证做抵押按揭贷款,加上富通是民营企业,销售的永福苑安居房又为‘绿本’,这两个原因就导致了多家银行不愿为永福苑提供按揭贷款服务。”说起永福苑的贷款银行单一,富通公司也无奈的倒起了“苦水”。据悉,目前仅有交通银行有意为永福苑提供按揭贷款业务,但仍未终确定。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
记者了解到,富通永福苑属于民营企业开发建设的安居型商品房,十年内不允许“上市”,这就意味着十年后房产证才可由“绿本”转为“红本”上市流通。期间,购买人需要退出安居房时,也将由开发商进行回购。而此前,由政府负责建设的保障房,政府承诺负责回购,担保也由政府承担。这就导致了多家银行不愿为“绿本”而且又是民营企业开发的安居房进行“按揭放贷”。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
近期,绿景公馆1866、中粮锦云、水榭春天5期等新盘入市,均出现千人购房的情景,市场日益火热。而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8717元/平方米,环比6月上涨0.33%,自6月止跌后再次环比上涨。您如何看待深圳楼市频现千人购房现象?房价是否已重回看涨预期?欢迎参与房天下的调查。

--------------------------------------------------------------------------------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
1.近期深圳楼市频现千人购房现象,是否会影响您买房决定?(单选,必答)

大受震撼,想赶紧买房 没啥大刺激,还想再等等看 不知道这些事情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
2.7月百城房价环比6月上涨0.33%,您如何看待2012下半年深圳房价?(单选,必答)

房价微涨 房价大涨 房价微跌 房价大跌 说不清

3.您认为深圳房价出现上涨预期的原因是什么?(多选,必答)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
两次降息,购房成本降低 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即将上线,更多的人会出手买房 下半年深圳高价豪宅扎堆入市 房价见底,后续或反弹 楼市回暖明显 其他

抵押贷款计算器2012
4.房价重回看涨预期,对您购房有没有影响?(单选,必答)

有影响,延缓购房 有影响,加速购房 无影响

5.若选择购房,您意向购房的时间是?(单选,必答)

1个月内 3个月内 6个月内 一年内 其他

6.若选择购房,您的意向购房区域是?(单选,必答)

罗湖 福田 南山 盐田 宝安(包括光明、龙华(社区网 论坛 商铺)新区) 龙岗(包括坪山、大鹏) 惠州、东莞等深圳周边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