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地产拼优惠 折后减7万送非毛坯1.5万/平起

来源:房天下 2012-08-12 01:00:00

[摘要] 地产如雨后春笋,正在整个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中不断深化。在楼盘硬件日趋同质化的今天,对配套的投入可使产品功能更完善,更具吸引力;各大商家也不忘在打着地产这张的同时,力拼折扣,吸引大家的眼球,如:家和盛世就打出98*98折再减7万的优惠;很多其他楼盘也纷纷打出送5万现金和85折优惠等。

地产如雨后春笋,正在整个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中不断深化。在楼盘硬件日趋同质化的今天,对配套的投入可使产品功能更完善,更具吸引力;各大商家也不忘在打着地产这张的同时,力拼折扣,吸引大家的眼球,如:家和盛世就打出98*98折再减7万的优惠;很多其他楼盘也纷纷打出送5万现金和85折优惠等。

家和盛世花园(论坛 动态 团购 房源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7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深圳龙岗城清林中路北龙福西路与和福路交汇处(妇儿站北150米)

动态:家和盛世花园现房以大户为主,目前在售1-4栋为两梯三户120-150平米双拼4居室,房源全部朝,南北通透,购房享98*98折,送7万基金,其中基金可抵购房款,折后均价17000/平,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6687

物业费:3元/平方米·月

绿化率:39%

  家和盛世花园位处于深圳市龙岗区城的。家和盛世花园项目西北侧邻福西路,南侧为城市广场,总占地面积35348平方米。家和盛世花园项目由4栋29层、3栋28层住宅、沿街商铺、商场、文化、社康、花园和地下车库等几个大功能区组成。建筑半地下一层,沿街部位设置商铺、文化,中部设置为停车库;一层沿街部位为商场、社康、文化,中部为社区花园及住宅入户大堂。28层建筑设在场地南侧,29 层建筑设在场地北侧。家和盛世花园位于龙岗城的,南面为清林中路、余石岭公园,北面为龙福西路(龙城国际(小区网 论坛));西侧为和福路、实验,东面为宏兴苑(小区网 论坛)。项目为城一块住宅用地,拥有目前城为完善的交通、商业、、医疗、文化、休闲娱乐等生活实施。

售楼地址:龙岗城清林中路北龙福西路与和福路交汇处(妇儿站北150米)

家和盛世花园
家和盛世花园效果图

推荐理由:  家和盛世花园位处于深圳市龙岗区城的,98*98折也就相当于96折的优惠,再送7万的基金,是不是很给力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龙岗
      • 龙华区
      • 宝安
      • 南山
      • 福田
      • 罗湖
      • 坪山区
      • 光明区
      • 盐田
      • 大鹏新区
      • 惠州
      • 南沙
      • 中山
      • 东莞
      • 其他
      • 深汕合作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400-500万
      • 500-8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